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在安静的时光里浅望幸福

发布日期:2019-11-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安静的时光里浅望幸福

 

夏日的风,吹拂着季节的容颜,吹进了微波荡漾的心湖。一抹溢在心底的暖意,将思绪搁浅,把忧伤深藏,沉淀着岁月的芬芳。

 

人生的风景,总是在繁华与落寞间不停的转换。我们在各自的生活中,品味着生活的沧桑,感受着暖暖的牵挂,演绎着生命的坚强。慢慢梳理那些被时光遗落的往事,指尖淡淡的思绪,将人生的悲欢融进了光阴的剪影。

 

许久没有静下心来写心情文字了,许久没有用心体味季节的明媚了,许久没有停下脚步聆听心灵的声音了。总是在忙碌中为了生活而奔波,总是在焦虑中为了琐事而忧心,总是在时光的阅历中看到风雨中走来的自己。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留下美丽的永恒,走得匆忙的不仅是美丽的风景,还有真挚的情感。总有一些记忆,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如约而至;总有一些往事,在孤独的日子里填满记忆的空间;总有一些幸福的片段,在某个特别的时刻绽放温暖。

 

人生是一个不断选择和面对的过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运行轨迹,岁月从不会因为谁的悲喜而停住脚步,花开花落,对错得失都是一种美。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永远不会改变。真正的幸福,不是衣食无忧,而是内心丰盈,健康快乐。我们总是喜欢在别人的幸福中仰望,却不知自己也正在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

 

对亲情而言,幸福是相伴相陪的温暖;对友情而言,幸福是相知相随的感动;于爱情而言,幸福是相依相守的浪漫。幸福无处不在,一缕晨风,一片阳光,一抹微笑,都是幸福的源泉,亲人的关爱,朋友的问候,守望的灯光,温馨的感动,都是幸福的画卷。

 

在安静的时光里浅望幸福,给岁月一个浅浅的微笑,给曾经留下美好的记忆,给自己一份淡然从容。在生命里寻找阳光,在繁华处寻找阴凉,在喧嚣中独守清欢,在生活中诗意满怀。浅望幸福,不写忧伤,在岁月的素笺里写下清新的诗行,在时光的剪影中做真实快乐的自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