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如果重来我不要不爱我的你

发布日期:2019-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重来我不要不爱我的你

 

  我一直知道林旭喜欢颜竹,我以为是他单相思。可是后来我才知道那个清清浅浅的女孩子心里装的不是温文尔雅的于霖,而是桀骜不驯的林旭。曾经我以为拥有了这个世界最美好的爱情和最喜欢我的人。后来我才知道我只是拥有了一个很忧伤的错误。第一次见到林旭时,他在操场上里唱歌。他唱的不错,但我更佩服他的勇气。我想问他是什么歌。可是好多女生要他的QQ号,我不喜欢插嘴就在一旁看着他。他身后有一个挺可爱的女孩子,一心一意看着他傻傻的笑着。而且他也回头向她炫耀他的成果。那样的眼神我经历很多年都忘不了。

  

  我默默关注着他们,可始终不愿意知道那个女孩的名字。我知道林旭可能喜欢她,也可能她也喜欢林旭。但是我知道他们没有在一起,因为林旭被拒绝的时候,我也在,只是我躲在角落里看。

  

  我以为他们会就此算了,可是他们像没有影响似的继续做好朋友。

  

  毕业的时候,我再一次偷偷的看他,默默的把他的一切刻在心里。

  

  再次见面已是多年以后,他在酒吧喝酒 。听说是为了分手。我一下子认出来了他,欣喜若狂的拥抱他,他迷迷糊糊的靠在我身上。

  

  我们在一起了。多年以来我一直模仿那个女孩的一切,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也我喜欢那种感觉。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