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和你一起的日子里

发布日期:2019-12-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和你一起的日子里

 

  分开以后,连朋友之间一句简单的问候都写满了情愁,我不敢打听你最近的状态,因为害怕你过得很好,贸然的联系会打扰到你现在的幸福,其实更加害怕的是知道你过得不好,自己却无能为力。

  

  时至今日,我不敢再说一句我爱你,我不敢再往回忆的深渊徒增些许的痛楚,我也不想看到亲朋好友因为这件事再替我担心,谢谢这些日子里,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你们,也谢谢曾惊扰过我生命,那个回忆里的你。

  

  从2019年5月初到2019年7月底,我们从倾心遇见到无奈分开,1500多个白天和黑夜,数不清的幸福瞬间,讲不完的温馨时刻,我与你,你与我,我们开始好好的在一起,怎么到了最后会是无何奈何的离弃?

  

  在还没有遇见你之前,我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但自从与你倾心邂逅,我开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从相遇到相恋,从遇见到婚恋,不过是短暂的时日,朋友们都说我们如此闪电式的结婚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太疯狂了。

  

  你渴望安定,我想要有个家,没有特别的恋情,没有特别的情愫,仅仅凭借一眼之缘,我认定了你,你默许了我。就这样,我们过着婚后恋爱的甜蜜幸福小日子,我们一起憧憬美好,我们一起向往未来,我们一起为共同的未来努力和奋斗。

  

  女人,你知道吗?和你一起的日子里,真的特别特别的温馨,你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感动。一起逛街,一起购物,一起看电影,一起做很多情侣之间的甜蜜小举动。你有你的小矫情,我有我的恒耐心。你偶尔的公主病,我依然的宠带哄。我们彼此说晚安温馨入梦乡,我们一起迎接每天的明媚阳光。因为你,仿佛全世界都围绕着我转动。

  

  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你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愿意和我一起为幸福奋斗,我努力地挣钱养家,你默默地背后支持,当我以为我们的苦日子终于到了尽头,当我以为我们终于可以就这样一直痴守下去的时候,等来的却是我们争吵的开头。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