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这次,我已经永远的属于他

发布日期:2019-12-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次,我已经永远的属于他

  我的大好青春、似水的年华,统统的埋葬在了这里。从此,我远离了尘世,那繁华喧嚣的都市、宁静甜美的乡村,这一切,曾经我都拥有。现时不似往日,我的资本、我的筹码,都已经不在了,那我还在坚持什么呢?如今的我,面容已是如此的苍老,脚步已是如此的蹒跚,曾经的爱恨情愁、满腔抱负,它们,不知何日都背叛了我。我像一叶孤舟,在沙滩上搁浅着……

 

  在很久以前,当我只有几岁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我的未来,对它充满了美丽的憧憬,寄予了无限的相思。是的,相思,我在思念它。不知道多久之后,对它开始了计划。我的学生时代、我的爱情之路、我的工作,再到我的整个人生,很完整了是不是?是的,的确很好,很棒,那是我的计划。我不想告诉你我的计划,我想说的,是我计划中的爱情的变化。

 

  我的求学之路充满了坎坷,“大学”是一个多么好听的字眼啊,和它我已无缘,只因我那失败的高考,两分之差。

 

  托亲戚的福,我参加工作了。在单位,我爱上了我的上司--一个成熟稳重、风流倜傥的潇洒男人。一起吃饭,一起探讨工作,一起挤在一把伞下......一张旧旧的红方桌子、一把小小的太阳伞,不知盛载了我们多少欢乐。

 

  我的眼、我的心,满满的,都是他。他是我生命中的阳光,我的欢乐、我的愁苦、我的天空、我的......我爱恋着他,每时每刻。

 

  我想,我是他的。

 

  不曾想过我的表白,换来了我纯真初恋的失恋。

 

  我的爱人很漂亮、很贤惠,孩子很听话、很可爱。我爱我的妻子,爱我的孩子,爱我那小小的三口之家。我也很喜欢你,一直当你是我的妹妹,真的抱歉,让你误会,我很内疚。而你是一个很漂亮的姑娘,温柔善良,你定会遇见你的白马王子,我很相信,可是,那不会是我。

 

  既是这样,我还有什么理由去破坏他的家庭呢?爱他,就是让他幸福。那样,我也就是幸福的了。悄悄的,我走了,如同书上说的,不带走一片云彩。

 

  没有爱情,我在这个世界上,孤独得就像一只可怜的蚂蚁。人生,又具何意义?我活着或是死去怎样怎样或如何如何,又有谁会在意呢。

 

  雨淋淋,风萧萧,泪朦朦,琴鸣鸣。我剩下的几十年,怎样,我已不再记得。我的记忆,都留在了我那已经逝去的爱里面。

 

  很多年以后,我知道了他的近况。他,独自一人,飘荡在宇宙中(),我好心疼。他如此这样,我,好想伴他。失踪多年的泪水,也不知何时又现了踪影,它们爬上我的脸,轻轻的,温柔的,安慰着我,如同我记忆中的他。

 

  当我继续每日每夜不停思念他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我和他,我们肩并着肩,听着我最爱的《人鬼情未了》。我饿了,像个孩子一样的吵着,要吃他亲手做的蛋炒饭……

 

  醒来后,我发现他已在我的面前,向我微笑。那眼神,是我期待了一辈子的。我知道,这次,我已经永远的属于他……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