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如果重来,我们或许也结婚

发布日期:2019-1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重来,我们或许也结婚

 

  那是三四年多以前的事了,那时候我们都还在上大学。

 

  在床上躺了近4个小时,可还是睡不着。我们早也不是QQ好友,可我记得你的QQ,试着登录,密码还是原来我给你设的密码。在空间看见你们的恩爱照,想想如今我还是一个人,更加睡不着了。

 

  我们相识是在09年高考的前几天,在某些机缘巧合之下,我俩坐在同一辆出租车上,我知道你是二班的,也知道你和我一样,去县城高考。你没正眼看我一眼,我也没敢盯着你看,因为你很漂亮。

 

  高考完后我们知道了对方的姓名,可是没有谈上几句话。你告诉我你填了湖北咸宁的一所学校,我悄悄的报了武汉,可是最后你去西安,可能是咸宁的那所学校收分比较高,你落选到第二志愿。

 

  我们在不同的城市求学,我们在不一样的环境下成长。我以为这辈子再也没机会和你谈上几句话了,我放弃了。直到大二的第一个学期开学不久,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得到我的电话,我们在电话里谈了很久,你没告诉我你的电话是多少,因为你是用公用电话给我打的。就这样又过了两个月,那是10年光棍节的前一天晚上,终于又接到你的电话了。你说你不想过光棍节,我告诉你我也不想过,我们就组合在一起了。

 

  人生总是会遇到很多过客,我俩也是彼此的过客而已。可是那时候不是这么想的,有着美好的憧憬,有着丰富的空想。你答应和我交往应该不只是不想过光棍节,我也一样,但是彼此没见面的谈恋爱其实就是网恋。终于要放学了,我们都会回家,这样就可以打破网恋变为实实在在的恋爱。你比我早几天放学,你说你在家等我。

 

  我回家的那天快下雪了,火车在玉屏下,那时候从玉屏还没有直达德江的汽车,只有先到思南转车。那天到思南县城的时候已经是傍晚,错过了去德江的最后一班车,我站在乌江大桥上想想明天我们见面的场景,那是多美的画面。天上偶尔出现面粉那么小的雪花,可是我已经不感觉到冷。

 

  我打电话给你报平安,也给父母报了平安。我表哥在煎茶,他告诉我他买车了,叫我在思南等等。那时没有高速公路,从煎茶到思南要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我兴奋的走在思南的大街上,几乎走了半个城。当他到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车上多了两个女人,其中一个是你,后来另一个成为了我的表嫂。有些不好意思的跟你打了招呼,看得出你也很腼腆。返回煎茶的路上你没有说一句话,我却在那里喋喋不休。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