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

发布日期:2019-12-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

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他(她)们曾一起伴你拼凑齐完整的一生,或许是良师,或许是挚友,或者是是爱过或爱过你的人,再或者是匆匆而过的路人……

 

人生太过匆匆,相聚也罢,别离也罢,总像早以安排却又像突然之间发生一样,无法摆脱又无法逃避,无可奈何又无能为力……

 

我们错过风,以为可以收获雨,错过花开,以为可以收获果实,或许待到收获时已失去了,喜悦的心情,等待的心境,好多时候我们一直在错过中走过……

 

淡泊名利以为能退出江湖,却不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人于人之间相处太过玄乎,许多时候都在不经意间伤害,相隔太近会刺伤,相处太远会遗忘,谁又能分清不近不远的距离在哪一点上?

 

时间其实从来没有变过,因为我们谁都不清楚它长啥样又为何物?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心境和容颜,才会感慨出诸多的物是人非江山变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