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简单的爱恋,是流年里最美的风景

发布日期:2020-01-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简单的爱恋,是流年里最美的风景

 

 初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难忘的,不管结局如何,当自己再次想起或者提及时,心中总会荡起层层涟漪,让人欲罢不能。那样纯洁,简单的爱恋是流年里最美的风景。

 

  谈及初恋,就像有人故意朝心湖投掷了一个石子,让平静的心湖荡起了层层涟漪。五谷陈杂,似碰碎了美好时光中的一瓶调味罐,随之思绪也会不受控的穿越时空,回到那段唯美的流年里。

 

  年少的我们懵懵懂懂,对未来的一切事物都充满着美好的幻想。我们都渴望能够拥有一份如童话故事里讲述的爱情故事:白马王子总能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亲临,为自己保驾护航。

 

  悸动的流年,谁拨动了少女的心弦,惹得红晕爬满了她的脸庞;又是谁无意间闯进了妙龄少女的心,扰乱了原本的生活节奏;又是谁趁其不备,占据了她小小的心房,让她徘徊在有你的时光中无法自拔。

 

  初恋是美好的,也是甜蜜的,然而时光却不解风情,打破了所有的幸福。让原有的一切梦幻都成了无法触及的海市蜃楼。

 

  遇见你,爱上你,然后转身拼了命的想要把你忘记。听起来有些像童话故事,可是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公主和王子有了美好的结局,而你们却没有这样的缘分,固执的将你尘封在转身散落的一滴晶莹中。

 

  那年的春天,天空蓝得有些刺眼,云儿自由的左右浮游着,婀娜多姿的倩影驰骋在湛蓝的空际里,一切都是那样的诙谐,美好。

 

  人间三月天,万物复苏的时节,光阴正悄悄的酝酿着一场绚烂的花事。你把怀着忐忑的心情把一封粉色的信箴悄悄的塞到了她书包里的笔记本里,对此她是毫不知情的。

 

  放学了,好友再门口等她,她收拾好就急匆匆的背著书包跑了出去,她从你身旁经过的时候,全然没发现你的不对劲。你坐立不安,你不知道结局会是怎样,她是直接拒绝自己还是会接受自己呢?接受了自己还好,万一她要是拒绝了自己怎么办呢,哎,那以后见面会不会很尴尬,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了了……一系列的问题在你脑海中浮现,让你急躁又焦虑。所以当她从他身边经过时,你才会那样的紧张,心都提到嗓门眼了,可主角却像一阵风一样从自己身旁飞过,完全没有停留的意思。待你回过神来定睛去看她时,发现她早已被人群湮没。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