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你我的相遇

发布日期:2020-01-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我的相遇

 

 如果说曾经的爱恋是场赌注,我承认我输得彻底,如果说曾经的爱恋是一场回忆,我已选择我的方式怀念。我已不再怨恨你的狠心,你的冷漠,你的无情;沧海桑田,一切都变了模样,你不再是当初那个你,而我早已不是当初那个我,时过境迁,早已回不到原点。

 

  深深的月色中带着淡淡的忧伤,曾经我以为你只是我内心深处一道浅色的伤痕,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你早已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为时已晚,你已经离我而去,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走到如此地步,我也不知道你离开我时是不是真的已经不再爱我,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曾经,我们是那样的相爱,那样的幸福,那样的相依相偎,可就在那一瞬间,过往的一切都将成为一场美丽的回忆。而今时今日,回忆的涌上心头,满满的都是我们曾走过的春夏秋冬;如今的我对你的思念不曾减少,强忍着对你的思念不再去打扰你的生活,只是安静的想你、念你;只愿你在远方能够安好。

 

  我爱你所以即使我们已经分开,可我还是选择一如既往的爱着你;

 

  我爱你所以我不恨你,只是默默的关注着你的生活而不去打扰你;

 

  我爱你所以我不会再去找你,因为我要为我们之间的爱情保留最后一点点的尊严。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开一年之久,而我的心却始终为你停留不再前进,每一次的想你我的心都是痛的,每天我都会去关注你,无论你是否知道,习惯性的每天看你动态,看你是否在线,看你的留言,你的一切至今我还是那么的在乎,我多么希望我的这种在乎也能得到你的在乎。

 

  你我的相遇,让我明白爱情的美妙与生活的无奈,我曾经以我的方式去试着忘记你,忘记我们之间的一切,但你早已携刻在我的心里,怎么抹也抹不去;有人说时间是治疗伤痛的最好疮药,慢慢的我才发现,原来时间只是让我习惯了痛,那些我们所经历的事不可能因为时间的关系让我们忘记,那些事情早已深入骨髓,早已深深的刻入我们的脑海中。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