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当爱情从沸腾降温了

发布日期:2020-01-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爱情从沸腾降温了

  很多人都说恋爱的时候要给对方空间,才能走得长久。而我们的问题恰恰是我们之间的空白格太多了,让我们渐渐陌生,不知该如何填满越来越多的空白。这样的我们还能一起走多远?

 

  最初爱情的热度让我们着迷。我们恨不得时时刻刻和对方在一起,万分珍惜能够相伴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就像连体婴一样,去哪儿几乎都是两个人一起行动。没在一起的时间里,我们也会频繁地联系,即使不在对方身边也从不真正离开。

 

  当爱情从沸腾降温了,我们都有意识地减少了和对方见面和联系的频率,心照不宣地给自己也给对方保留一些个人空间。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依旧甜蜜,不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自由了许多,正当我们享受着这样的状态时,我们的感情危机正在悄悄地酝酿着。

 

  我们的见面和联系渐渐变成了一种例行公事,即使面对面也不知道该和对方说什么,坐在一起就像两个陌生人拼桌一样尴尬。我们不知道在那些没有见面和联系的时间里,对方遇到了什么事,心情如何,因为我们都失去了遇到任何事都要告诉对方的习惯了。我能够感觉到我们的生疏,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改变这种状况,因为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拒绝对方走进自己的心,总有一些角落不愿意让对方了解。

 

  我们之间的空白格越来越多了,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我尝试了很多方法试图消除这些空白,让我们回到最初。但是我的尝试大多都以失败告终,已经不知如何是好了。或许这是一个信号,一个预示我们即将分开的信号。我还是会继续尝试,直到我们之间的空白吞噬了我们对彼此所有的情感。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