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的心只为你一个人停留

发布日期:2020-01-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的心只为你一个人停留

 

  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在心中,却告别在生活里……

 

  那日午后,一个人漫步在街角看着成双成对的恋人,心中一阵酸痛;曾经的曾经,你也这样牵着我的手漫步在街角,甜蜜的回忆再次涌现,不知不觉眼角的泪水已悄然滑落,我深深的吸口气转身离去。

 

  人生真正的撕心裂肺并非是分离,也并非是身体所承受的痛楚,而是内心那种无声的哭泣。

 

  时间飞逝,你已离开我一年之久,如果说爱情是场梦,那么我愿意一辈子活在梦中不愿醒来,我清楚的记得一年之前的某一天你残忍的放开我的手,独留我一个人在这世界,你曾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会离开我,那时的我深深的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可就是在那一天所有的诺言都将成为一个笑话。

 

  多少次我在睡梦中醒来眼角还残留着泪痕,梦中的你是那样的清晰可见,可是你却早已离开我的世界,那些美好的回忆却成为了我内心最痛的回忆,是我一生都不愿再想起的回忆。可是我越是想要忘记,那些回忆就像是我每晚睡梦中的必修课一样出现在我的梦里,日日夜夜的缠绕着我。

 

  为什么你可以毅然决然的离开,抛下我们之间的所有,而我却做不到忘记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开心的,忧伤的,无奈的,凄凉的,如一部影片,不断的循坏播放;如今我清楚的记得你说你要陪我终老,可是到最后这一切都幻化为泡沫,我拼命的想要抓住那唯一的救命稻草,可是最后,你却无情的将那根救命稻草远远的踢开,让我不知所措;你的冷漠,你的无情,你的不在乎彻彻底底的将我打入深渊。

 

  这天,当我收拾房间的时候翻出陈旧的照片,看着那甜蜜刺眼的合照,眼睛酸酸的,这个时候我才明白,不管你身在何方,你都始终在我的心里,不曾离开过,我也深深的明白你我之间不再可能,但我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去想你;往事再一次出现在眼前:

 

  “老公,我们要一辈子都在一起,不管将来我们发生什么,尽管我说分手,你都要紧紧地抓住我的手,不要松开”我语重心长的对你说,而你只是默默的将我搂在怀中,不作答。

 

  这一幕反复重演,直至今日我才明白,你当时为什么不肯回答我,因为你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而那个时候却是我们爱情的危险期,你有你的苦衷,我有我的无奈,仅是这样我都没能把‘分手’二字说出来,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我最终彻底不再联系。

 

  如今的我,早已不再是当初的小女孩,对于爱情不再像以前那样抱着憧憬,我的心只为你一个人停留,而我也明白我和你之间已无可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