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最初相见恨晚,最后不如不见

发布日期:2020-01-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初相见恨晚,最后不如不见

 

 深爱过,却又错过之后,大概就会像我这样,最初相见恨晚,最后不如不见。当我们重逢的时候,我只想把我们最美好的记忆留在心中,不能被物是人非破坏殆尽。

 

  初出校园的时候,我们都尚未完全褪去青涩。从相遇开始,我们只是单纯地互相陪伴,互相鼓励。随着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我们之间越来越默契,越来越觉得离不开对方,恨不得能够更早一些遇到对方,就跨越了友情的界限,升级为情侣。我们都相信彼此就是对的人,一定能够相守终生的,但是事与愿违,我们中途就分开了。

 

  毕业了,我们都不好意思再向家里拿生活费,就要努力工作支撑起两个人的生活。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让我们喘不过气来,为了宣泄内心的压力,我们动不动就争吵。争吵不但没有消除我们的压力,反而让我们的感情陷入了危机。尽管我们都意识到这个危机的存在,但是我们谁也没有主动让步,任由危机把我们的爱情全部毁掉。最后,我们分手了,当初说好的一生一世也成了一个笑话。

 

  我以为这辈子我们都不会有再见的一天,当那天她主动联系我的时候,我是惊大于喜,惊的是我们竟然还能再见,喜的是她还记得我。当我忐忑不安地看着同样不自在的她时,我突然后悔答应这次见面,让我无惊也无喜了。眼前的她,改变了很多,当然,我也有很大的变化,所以我们都不再是从前的我们,自然无法再像从前那样默契地相处,只能像这样陷入陌生的尴尬之中。

 

  最初相见恨晚,最后不如不见,是我在再次见到她时最大的感受。如果我们没有再见该有多好,那么在我们的心中,就能一直保留着曾经的点点滴滴,虽然我们的结局并不美好,但是时间会让它唯美一些,就不会让我们都对如今的彼此感到陌生和失望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