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深爱过我(2)

发布日期:2020-01-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那些一千多个日子里,我尝过初恋的味道,也尝过幸福和泪水的味道。我以为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和月可以毫无瓜葛,我和他一定会牵手走到时光的尽头,但他终究不会为我留下。现在想想有些人说得对,: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即使我后来因为诸多因素不得不分手,在这份爱情里,他没有错,我也没有错,只是没有以前那么爱了。尘世间所有的缘起缘灭,缘重缘轻,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而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暖意时光,即使这时光很短,我们也应该用心去守护和滋养,并让它开出花朵了,尽管最后谢了,但我们知道它曾经真实地存在过,灿烂过。

 

  在我们的生命里相聚和别离总是交错上演,有些人在不知不觉中就走散了,不管如何挽留它总是会离开的。有些回忆很美,它像八月的桂花香,历久弥新却也只适合收藏。有些回忆会很悲,它像玻璃上的灰尘,一场雨就可以洗去但也很是有痕迹。我与他的故事,抬笔时似阳光般温暖也有昙花一现的珍贵;收笔处,我会唱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即使你明天结婚我也会微笑着为你祝福,因为我知道你曾经也那么的深爱过我。也谢谢你曾经那么的深爱过我。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