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那些如花般的日子

发布日期:2020-01-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些如花般的日子

 

那些如花般的日子,被风吹散在凋落的季节,洒落成毯,续写那一地的忧伤。逝水流年,

 

埋葬繁华的过往。来年,演绎成追忆的泪水,流淌在彼此的流年里。

 

人生是一条分岔太多的路,那些亲密的朋友,也会随着时光的流逝,消失在你的视线里,光有身影的回忆,也会随着黄昏变得飘渺……

 

黄昏,喜欢一个人,骑着单车,在城市里游荡,在商场里看美丽的时尚,看每一个人不同的脸色和黄绿灯变换的闪烁…~…最后,在残阳里留下一道孤独的风景独面黄昏。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回忆沦为黑白相间的电影,无声无息地放映,单调的色彩伴着伤痛的泪水,流淌在脸颊,滴落在尘埃里,被岁月埋葬,像风一样了无痕迹。又有谁知道,烟花在刹那的繁华之后是无尽的凄凉。

 

很多人,很多事,总是在不经意间与我们檫肩而过,留下些许幽香,微妙地触动我们的嗅觉,而我们却不曾在意,沦为我们此生最大的遗憾。人世万物,天地灵爵,终将变成不朽的尘埃。惟愿风起,将一切微缈剪裁。

 

人的一生,总是会不停地去那些你已经去过的地方,走曾经走过的路,在记忆里一遍又一遍地临摹当年当时的情景。在黄昏的薄雾里独自叹息。

 

日月如梭,岁月,为何,抹去我们的岁月,却只留下伤痕。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里,我们竞忘了最真的微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