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在那些颤动的微风里

发布日期:2020-02-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那些颤动的微风里

 

一缕秋阳,如水,清澈了小径旁的枫。当枫叶逐渐萧疏,秋林显出了它们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点缀的洒脱,与不在意俗世繁华的孤傲。

 

是谁用了天空的红霞,和深秋的白云,织成这一片凝绯的轻绡。

 

那一树的绯红,像是传说的一句话:片片露凝的娇艳,是一些,玲珑的字眼;一簇簇的光致,又是些,柔了韵的吐息;含着笑,在有意无意间,多姿的顾盼。

 

那摄人的颜色呀,似纯洁、玲珑透明的心,倾听着,叶子与秋风惆怅,那一尘不染的明镜般的赤子心事,那行吟如歌的温婉的游子的思乡,诉说着,爱的赤诚。又似严酷地,领略岁月的磨砺,寒霜的敲击坚强如铁,饱经生命的惊涛骇浪,从容如磐,飞跃梢头那鲜红的高度。霜染的两鬓,淀积着,生命的成熟。却也温存地,闪烁着惹眼的喜色,辉映着丽日眩目的阳光,用温暖的轻吻,感动每一片树皮,呼唤所有生命与远方的镀金田野,满山的火红果园,照亮着金色的秋天。更是热烈地,如团团燃烧的火焰,凝聚着激情,升腾着自信。她们期待着,从这份浪漫中追寻美好,憧憬着,在惊叹的目光中闪烁辉煌。

 

晚风带着些清澈的凉意,随着暮色浸染,那酡红如醉,衬托着天边加深的暮色。那是一种十分艳丽的凄楚之美,让你想流几行感怀身世之泪,却又被那逐渐淡去的酡红所慑住,而情愿把奔放的感情凝结。恍惚间,在那些颤动的微风里,她又留下,淡淡的,在霜月的薄唇边一瞥,一瞥多情的痕迹!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