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半卷流年,尘烟尽

发布日期:2020-02-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半卷流年,尘烟尽

 

颓然散去的众生之花,又从这一季走过,而,我们此生远远的回顾,亦如当初,千年跋涉寻觅的那场落英缤纷,于绚丽中落幕。孤独的路途上,如果,叶瓣落下后,我们也必须一起老去,那么,挂在眼角的相思,我们还会不会再一起下一次轮回?

 

【半卷流年,尘烟尽】

 

临摹一段远古的尘烟,沾染一袭暮年的凄雨,案几上清韵流音的思绪,在一阕瘦词间,行至千年韶光的落红断香处。轻掩的门扉,惹着少年的心事,眉心的相思孑然绽放,春日的芳菲,在心醉神迷中随水袖轻摇。回首百年,伊人如梦,是谁的一世风情?绿柳花开,姹紫嫣红,又是谁的一日春光?凭栏眺,独对弦钩,千年绝恋,带着离人的忧愁。阑珊处,寻不见的凄凉,曾几何时,一世情缘,却是一滴红尘泪?曾几何时,一世痴情,却是一把落花殇?

 

清冷的秋,想你是痛,我带着奢侈的梦走近你,一樽时光的杯盏,斟满了三生轮回的忧伤。柔情的徘徊叹息湿润了流年的时光,牵手的那年那时,半笺墨香邂逅了一轮残月,执笔刻画的思念,今天与昨天,说不出有多少流离的情,在为那季美丽频频回首。我茫然伫立,看着岁月流年的春华秋逝,看着爱意渐渐走远的斑驳痕迹。来时的陌上初情,心在最深的红尘为你飘飞,花开曾经的情尽泪洒,再也触不到昔日眼眸,孤独的角落,那时、那情、那人,只剩,无处搁置的思绪追忆着往事。

 

幽幽古情,千年回廊,一场春暖花开的相许,坠入红尘的山水。我捻花的素手,穿过笔尖渲染的琉璃月色,穿过旧时寥落的寒江,寻着远古深处的惊鸿一翩。红尘万丈,年华逝水,旧梦潇湘处,一场烟雨,染了尘念的心境,散了情缘的云烟。一弯相思煮酒,静卧指端的流霞,却未醉了那寂寥的河山。千里烟波,红尘浪里,为灵魂安眠的惬意温柔,只落下芳华翩跹的时光,垂成岸畔凄凄摇曳的柳丝,于枯叶何去从中等着一次回眸。

 

纵一卷风情,润一笔相思,纷扰的红尘,遗墨丹青,诉不尽红颜万千情愫,单纸薄卷,抒不完古老的世间情愁。漫漫红尘路,我颠沛流离的故人又在何方?修前尘梦,醉今生缘,你的回眸,我的轮回,那一世江南烟雨,已将我今日的灵魂陪葬。漫漫黑夜,为你悄悄散开的愁绪,无尽的苍凉在聚散中悲歌低吟,尘埃里告别的轮回相约,已化作不为深秋停留的匆匆叶落。一场痛入骨髓的离殇,撒落成一地满目凄凉的新伤,无法割舍的魂牵梦萦,沉重成看不透的迷局,遮住了变幻莫测的凡尘。

 

人自天涯,孤雁苍山,风沙遮掩的岁月,柳暗花明之地,灼灼花开,淡淡清愁,也是如此的苍茫。来者是客,去人却伤情,繁华飘若西风,红颜白发转瞬匆匆。凉亭古道,晚风青笛,谁的守望,谁的惆怅,也随弦断琴乱的凡尘醉留梦中。缘起缘落,终要回归于宁静。满帘桃红,指尖拈花已经滑落。一世春秋,两岸飘渺,缠绵的泼墨江南,已成为了眸中的伤心之地。明月小楼,风雨满袖,一段相忘于江湖的章节,何处再诉共相知?倾世华裳,折扇浅笑,匆匆凋零的瞬间绚烂,又怎能等来,水湄只为伊人弹奏的恋歌。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