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轻风袅袅,人生如梦

发布日期:2020-0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轻风袅袅,人生如梦

 

半场风雨,席卷了一地枯黄;满江春水,唤醒了静寂年华。几许时光,默默地流转着春秋;三滴细雨,洗尽了满目萧容。

 

远处树木群依,时而安静,时而欣狂。我倚窗而立,静享这一片祥和。疏而清风送来了一片黄叶,滑过窗棂映入我眼帘,飘然而下。我猛然惊醒,低眸凝视,才发现,窗外已落了满地枯黄。

 

斜阳闲挂于枝头,温暖了万物,那般柔和,给人一种心灵的安抚。我欣喜于此刻的安祥,闭眸静享万物复苏带来的生机,深深地沉浸在自己的梦里。

 

倾心聆听溪水淙淙,忽而发觉它愈加地欢快,不禁抬眸探视。树木浅舞,清风送来叶子悠扬的曲子,那般令人赏心悦耳。

 

草地已被绿意零星点缀,清风袭走了一地梧桐,带来了春雨洗却了红尘。焕然一新的面貌是我心旷神怡,我倚窗凝眸,吮吸着大地的气息,感受着草木的欢愉。

 

淅沥雨声,敲打着我沉醉的梦,我欣然而立,静待花开。

 

轻风袅袅,人生如梦,携一份安然,静享韶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