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岁月静静流逝,愿你在天国安好

发布日期:2020-0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静静流逝,愿你在天国安好

 

孤独的夜色,寂寞的星,略带忧伤的寒风刺激着我的脸庞。思绪仿佛被这寒冷凝结了,在这孤寂的夜色里游离,街道上烟火飞舞,路边上是一堆堆还未熄灭的灰烬,那是人们烧纸的痕迹。

 

我宁愿相信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是由死去的人们化作的,所以我总喜欢一个人做在草地上,望着满天繁星,有时会流下泪,那是思念之泪。

 

站起身,映着清冷的月光,行走在爱的思念里,飞身旋转,灵魂里因你而摇曳生姿,白色衬衫黯然了清冷的月辉,在迷离如沉醉间,终于明白,曾经的梦碎了一地,努力去拼凑,而后又碎,再捡起拼凑,但此时的梦总会失去一些碎片,拼了再碎,碎了再拼,直到终于有一天,再也拼凑不起来了。

 

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丽,晚风却冻结着心的跳动,轮回几世,那张脸丝毫没有改变,一切如我所愿,似梦、似幻、又似真,如痴、如醉、如幻觉,又仿如前世一般。

 

那一世,你为我在灯下绣鞋。

 

那一世,你为我夜晚独自拾花。

 

那一世,你因我落泪而安慰我。

 

那一世,你因我失败而鼓励我……

 

可在我成功时,你却驾鹤西去,是你的清影染红了我的心梦,似烟花般烂漫,如蝶舞般璀璨,那抹碎落在梦中的美丽,也便镶满情怀化作云烟。如今,你只在我的梦中出现,那抹临终前浅浅的微笑,醉了心底那一坨最柔软的相思潮洪,似小舟般泛起阵阵涟漪,梦未尽,泪湿枕,心玲珑,梦浅唱……

 

虽然,你的脸在记忆中有点模糊,可每当我看到你的遗照时,记忆会重新复燃,那黑白颜色下是缤纷的的色彩。我流泪,只为你;我孤独,只为你;我忧伤,只为你……你走后,少了一份温柔的抚摸,少了一份关爱与呵护,不愿再听到别人提起:“奶奶”二字。彼岸花,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

美文

 

我望着夜空中那颗最耀眼的星星,嘴角微微上扬,你说会一直爱着我,我相信此时此刻,你也在望着我吧!曾经有人问我,你最爱的人是谁,我说,我的奶奶,我很爱她。

 

岁月静静流逝,愿你在天国安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