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慢慢的回忆,深深地想念

发布日期:2020-02-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慢慢的回忆,深深地想念

 

  曾经的自己,是很重友情的人。可以说,友情是我生命里的全部。时光流转,我已不再是那个少女,才明白了,朋友不能是人生的唯一,所以也不必强求在朋友那里得到你想要的慰藉。朋友也有自己的朋友圈,我想我应该给她留一些属于她自己的空间。有时候不打扰,不接近,只默默关注,用心怀念,仅此,足矣。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加深。我要面对的不只是友情这么单一的感情,还有更多,我从没体会过的感情,等着我一一感受。从其参透生活的真理,然后好好活着。

 

  或许,人应该学会坦然,不必专于某一份感情,学会全面考虑生活里的琐碎,那你就不会过于沉迷过去,而忽略了眼前美好而又真实的东西。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或许另一层意思就是在告诉我们:不必执着于一份情,不必沉迷于一个人。昨天,已成为往事,我们无法改变,只能默默的怀念。这不仅是对朋友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负责与解脱。或许,爱一个人真的很难,但是莫要成为朋友的羁绊,这真的是需要我们明白的简单而又道不清的道理。

 

  曾经一度,我一直有个误区,认为再好的朋友都是渐行渐远的,所以不必再相信友谊,重视友情了。直到时隔两年的朋友突然的造访,让我彻底改变了心中那种观念,让我也得到了一种解脱,精神上的解脱,心灵上的温暖。

 

  我想说:朋友啊,虽然我与你终会分开,但是并不代表我会忘记你,你一直在我的心里,我也会时时记起有你的流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说的并不是我们非要在一起,而是分离了依然牵挂,不见了依然想念。

 

  “君子之交淡如水”,想必说的就是这些道理吧!此时此刻,我又想到了你,也是像往常一样,慢慢的回忆,深深地想念……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