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那年夏天,那辆单车

发布日期:2020-02-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年夏天,那辆单车

 

  炽热的夏季,风呼啸而过。

 

  风景如画的田野里,你骑着单车,载着开心的我,风鼓起你的衣衫,阳光倾泻在头顶,汗水流过脸颊,幸福开始洋溢。

 

  你英俊的侧脸,承载我无限的依赖。视线里的风景不断地在后退,不断的在更新,唯一不变的是单车前面的那个你,轻轻的环过你的腰际,阳光变的更加欢喜。倚在你的身后,满足的心意已足够。手上冰淇淋的凉意,传递着心的甜蜜。你轻柔的歌声,胜过千言万语。

 

  曾经幻想过无数个和你在一起的场景,想着现实可以将它一一实现。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我坐在单车后面,而前面掌控方向的那个人是你。

 

  幸福在风中摇摆,单车上的你像个快乐的天使,没有太多的言语,你回头的眼眸,触动我柔软的心弦。

 

  书上说: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的守护天使。那么你,会是属于我的专属天使吗?

 

  喜欢你的笑脸,天真的像个孩子;

 

  喜欢你的眼眸,简单而清澈;

 

  喜欢你的肩膀,有种幸福的归属感;

 

  喜欢你的拥抱,让我不再一个人孤单;

 

  喜欢你静静地看着我,因为你的眼里只有我。

 

  简单的单车,平凡的你我,当幸福跟随,爱也会变得深邃!

 

  我的爱为你保留最初的那一份感动,单车上的幸福,简简单单,却留下了一路的感动,飞扬的花絮,见证着爱的延续……

 

  那年夏天,那辆单车,单车上的你和我……

 

  多年以后,那辆单车,一定还要是你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