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回忆总是美好的

发布日期:2020-02-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回忆总是美好的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无法追寻到过去的时光,但我们可以好好珍藏它,许多年过后,它将成为我们最珍贵的东西--美好的回忆。

 

  回忆总是美好的,不管是苦的还是甜的,还记得小时候自己调皮的模样吗?每次跌倒了都不禁哇哇大哭,然后又不断地尝试,我们从跌跌撞撞中走来,也许身上已经伤痕累累了, 但这一幕幕对于我们来说,那些经历都是那么的美好,或许连眼泪都是甜的。

 

  一张完整的图画是由一块块碎图组合而成的,我们完整的人生同样也是由一块块记忆的碎片拼凑而成的,所有的过去也将永远变成回忆,直到我们的人生终结。

 

  许多人都认为高中的生活是苦不堪言的,难以回首的。其实,当一切已成为过去,再回首就别有一番滋味了。还记得倚叠如山的辅导书,摸黑起床晨读依稀的身影,这些无不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永远成为我的回忆里的一部分。那感觉是那么令人怀念,令人回味。难道这样还不算美好吗?

 

  回忆过去,苦痛的滋味忘不了,吃一錾,长一智。在回忆中,我们也渐渐学会了成长,回首历史的脚印,我们走得更加坚定了。相信每一个人都品尝过考试失败的滋味吧,那感觉真令人抓狂。其实,我们又何尝不是在不断地进步着,因为感觉到苦,我们才更加珍惜甜的滋味,这就是回忆的特殊功能吧!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但我们至少可以改变现在,活在当下,我们更须主动去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让快乐多一点,痛苦少一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