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在这春光中走过我们的人生

发布日期:2020-0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这春光中走过我们的人生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又是一年春来到,迎春花开满了枝头,大地在一眨眼之间换了新衣,就这样,春天的气息把我们包围,把我们带入了一个花红柳绿,繁花似锦的美丽世界。

 

  盼望春天却不尽然喜欢春天,盼望是因为希望走过寒冬,可以脱掉那厚重的棉衣,可以享受春天的花红柳绿,可以踏春而游……然而,不喜欢春天,却是因为春天的风,春天的风虽没有冬的凛冽,却比冬的强劲,不似夏的酷暑,却比夏的的燥热,不似秋的凉爽,却比秋的绵长……

 

  虽然春天的劲风,着实让我不太喜欢,但不得不说,春天是个好季节,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也是让人充满希望和幻想的季节。刚刚历经了寒冬的人们,开始在春天慢慢苏醒,他们慢慢的重拾自己的梦想,渐渐骨起斗志,一步步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一点点靠近理想的终端。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生命觉醒的季节,是个繁花盛开,五彩斑斓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沉睡的生命开始苏醒。柳枝在春风吹扶下,尽情的摆动的腰枝,摆着摆着,它的身上已换了一身绿的新衣。枯黄的草地,沉睡的庄稼,也在春的洗礼下开始发芽,渐渐的,原本的荒凉被一片新绿所取代,慢慢的显示着新生命的到来。沉寂了一年的花儿,终于等到了再次展现自我的时机,它们慢慢的凝聚力量,竞相开放,于是,便有了百花争艳的景象。一时间,大地被一片花红柳绿所取代,远远的看着,好似进入了一个童话的世界。

 

  春天亦是个郊游踏青的好季节,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和好朋友一起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一起去览览美景,换换心情,可谓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正如那句歌词所言“河山大好,出去走走,碧海蓝天吹吹风,别窝在家当懒虫”。

 

  春天,就仅这两个字,我们便能感觉到许多美好的气息,闲暇之余,就让我们,抛弃所有不快的琐事,出门看看美丽的风景,放飞梦想,放飞心情。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