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生活,需要追求(3)

发布日期:2020-0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现实中,努力并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有些我们无法左右方向,但至少可以调整风帆,有些我们无法控制事态,但至少可以调节心情。坚强,就是调节心情,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快乐。也许,坚强是人生路上一幕喜剧,能让人们破涕为笑;也许,坚强是一片安定药,能让垂头丧气的人为之一振;也许,它是一曲催人奋进的乐章,指引着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越过种种磕磕碰碰,努力去向着未来冲刺。

 

  我们的人生将会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的生活将会是幸福美满的,我们的未来将会是灿烂辉煌的。人生,一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会坚强的面对一切之磨难,永不放弃,直至成功的学会坚强,拥有坚强,运用坚强,让它永恒于心中长眠。

 

  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但人生的路上,凡事,都需要坚强!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