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分手才是思念的开头

发布日期:2020-0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分手才是思念的开头

 

  总在我们一起倘徉过的草坪徘徊又徘徊,寻觅黄昏时分,夕阳洒下的最后一幕灿烂绚丽的余晖;总对你留给我的记忆抚摸又抚摸,期待黎明拂晓,晨曦带来的最新一天惬意畅然的心情;清清的相逢,淡淡的相知,匆匆的相别;心中的海盟山誓,终在一次次等盼中,化作痴情的无奈的默默心伤。

 

  九年前,你曾说过:你会在四十一岁时,做我的真心爱人;直到天长地久,石烂海枯。当时,我会心的笑了,你可知道,我笑得多么灿烂!多么幸福!多么甜蜜!我的心终于有了寄托和归属,别人口中的“一相情愿”终究在口水沫子中溅为谣言花雨随风飘洒。

 

  然而,世事往往无常又无奈。我仍沉醉在期盼和等待的喜悦里,“你走了”的噩耗让我心痛——不,是心寒——你悄悄的走了,没有向我告别。你走得那么干脆,那么洒脱;像甩掉一捏鼻涕那么简单。

 

  以后,我只能孤独地回首往事浸扰的忧伤;在一个个暗暮的黄昏独自飘零,眺望你遗落的美丽和潇洒。渴望能得到你的回心转意,但我非常清楚,这分明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即奢求,可我无法忘记你那一双让人留恋清纯的眸子?九年了,整整九年了,你可曾到我们去过的地方为我惜月悯花?

 

  每当寂寞难眠之夜,我总是看着你的相片努力抑制自己的相思,从拮据的生活中把你淡忘。可是人往往又是被情感所困惑的,越想把你遗忘,记忆深处就老是浮现你的芳名,和你那潇洒的倩影芳踪。此刻,我才意识到,你在我心中——别人是无法占有那席属于你的地位。

 

 

  人不是圆弧,大多不能再从终点回归到起点;你那飘逸的身影不再为我魂萦梦牵,红尘潇洒走一回;你不再踏珠而来,去拾那梦中遍地的落红;我只有独自饮尽那份断肠的追悔与寂寞,用一生的执着和思念来换你一杯,是苦涩还是甘甜的——忘情水。

 

  你与我只不过是人生海洋上巧遇的两叶小舟,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旅途后……我们分手,分手;进入各自的行道。远走,远走……并非友谊的结束。分手才是思念的开头……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