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行走的旅途上

发布日期:2020-02-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行走的旅途上

 

  云卷云舒,看凡间人世百态;人山人海,体味异国他乡,短短的一生中,我们总要经历岁月的洗礼、红尘的铅华以及看透生命的脆弱、意识的坚强。匆匆忙忙的步伐,再怎么努力也无法跟上时代的轨迹,沉沦在纸醉金迷的生活中,疲惫的心早已千疮百孔,何不来一次心的旅行,重新拾获这世间的美好和纯净。

 

  心累了,何必再苦苦地支撑着已疲惫的心灵,在一个没有晴天的黑屋里煎熬着自己,我们都不是机械的机器,会哭泣、会喊累、也会有抱怨。人非草木,孰能无情,离开了七情六欲,也就变得麻木和冰冷了;情为谁起,一往而深,我们都是情感的寄宿者,在游离了一次又一次的悲欢离合之后开始,找到最终稳居的理由。谎言的完美编织需要强大的意志,爱过之后的伤害找不到可以愈合的创可贴,既然已经那么累,何必再苦苦挣扎和煎熬着自己的情感和心灵。心若天晴,天天天晴;心若有雨,哪里还会感受得到晴朗,人生匆匆数几十载,短短的一生,不如意之事,也会有十之八九,既然无法逃避,那就选择微笑地面对。

 

  没有谁的世界里是没有风雨的侵袭的,我们不要求我们的世界没有风雨,因为那是不完整的世界,一个完整的世界应该是这样的,会有风雨的来袭,那样我们才可以看到风雨之后的彩虹,会有生老病死,那样我们才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美好;会有酸甜苦辣,那样我们才会体味百味的人生;会有失意和会落魄,那样我们才会更好的成长。我们期待风雨的洗礼,期待一个更精彩的人生。为此,我们一直在追求,然而会时有迷茫,甚至迷失在追寻的海洋中,沉浸于深不见底的漩涡中无法自拔;也会时有感动,人情的温暖总是包围着我们,让我们冰封的心不再寒冷;也会时有得意,但是也不可以忘记得意之前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以及未来的的不确定和不可测。人生是一场没有归途的旅程,背上行囊,走向梦的远方,一路上风雨相随,荆棘相伴;越过高山,踏过泥泞,让心中的梦想绽放耀眼的光芒。

 

  行走的旅途上,疲惫和感伤也会悄悄来袭,倾诉和停下来歇息是我们最好地选择,诉说心灵的疲惫,释放精神的压抑,汲取积极的营养,充实自己的人生,选择一次心的旅行,不为他人,只为自己。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