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四季的风

发布日期:2020-0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四季的风

 

  四季的风,四季是五彩斑斓的,是与众不同的,就像他们本身一样;四季变化无常,而四季的风就像四季一样,有温暖的;有清凉的;有凉爽的;有凶猛的,还有……

 

  春季的风,春季的风是温暖的,柔和的,和谐的,不像冬天的风那样猛烈,是平静而又充满生气,仿佛有永远使不完的活力,永远充满勃勃生机。春季的风,就像有一位可爱又善良,还温柔的美丽的小姑娘;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替人们把冬天赶走,把沉睡的大自然唤醒,把枯萎了的植物复苏,让人们感到春天的气息,让人们感受那万物复苏的情景,感受春天的美丽。

 

  夏天的风,夏天的风是清爽的,是清凉的。是爽快的,更是令人感觉舒服的。夏天的风,像是一棵撑天大树,为人们遮着强烈的太阳,在烈日下,一缕清风吹过,就犹如沙漠中的甘泉,所以说,夏天的风是非常珍贵的。夏天的风,想要的时候,怎么也等不来,但是,一但忘它,就会立刻拥有。在这个充满活力,拥有无限生机的夏天,这夏天的风,就是人们的动力,在悄悄的时候送来一缕清风,为你鼓励。

 

 

  秋天的风,秋天的风是凉爽,是舒适的,是使人喜爱的。秋天的风好像是一位仙界下凡的姑娘,她用宽大的衣袖拂去夏天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秋天的风把秋天变得天高气爽,变得云淡日丽,使秋天变得更加的美丽无瑕,讨人喜欢。秋天的风吹熟了农民的果实,好一派乐也融融的景象。

 

  冬天的风,冬天的风是猛烈的,是严寒的,是凶猛的。冬天的风像是一只猛虎,在冬天里不停地咆哮,在发狂的大吼,仿佛真是猛虎出来,声大如雷地诉说人们要保护大自然,像是一把冷酷的刀,不停地吹袭人们,让人们感到冬天的到来。冬天中给人带来冷颤。但它又是一位好父亲,严厉中的爱,在寒雪覆盖下的大地孕育着春天的生机,正所谓“瑞雪说丰年”。

 

  四季的风,我想还有很多的感触,说不尽,道不完……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