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沉浸在爱情中的人

发布日期:2020-0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沉浸在爱情中的人

 

  让你感到温馨和温暖的是友情,让你感到温柔和温心的是爱情。

 

  友情是慢慢积累的,而爱情往往是一瞬间。

 

  人与人的相识,就如流星,纵是瞬间的碰撞和燃烧,那份震撼和感动却照亮了一生,这样的相遇该是爱情,不用说山盟海誓,依然地老天荒。

 

  还有一种相识,如俞伯牙和钟子期,弹奏高山流水的恢弘大气,荡涤内心的清明。那该是友情,听懂了彼此内心的声音,读懂了对方的眼神。

 

  很多时候,爱情会擦身而过,一去不返。当你身在其中,却不知庐山真面目。而当你失去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的幸福。很多时候,爱情也需要寻寻觅觅,众里寻他千百度。或者你走了一圈,又回到了最初的原处。

 

  而友情,其实一直距离你最近。无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工作阶段,都在你前行的路上,他和你一起开心着,收获着。可能分享着一盒饭,用一个耳机听着一首悲壮的曲子。也可能只是一次短暂的相识旅程,但多年后的回想里,他一定是你思念里最阳光的人。

 

  好酒难得,好友难求。想起了古龙先生的一句话,“人生能得一知己,死而无撼,人生能得一知心,死亦无撼”。这该是最经典的内心独白。其实,在他的武侠作品中,对于朋友的理解不是轻描淡写的,他总是用无声的形式给人力量和震撼。

 

  人的一生若没有经历爱情,那只是一种遗憾。但是不能没有友情。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爱是一种心境,可能心痛心碎,可能流泪可能憔悴;然而朋友,永远都是鼓励你上进乐观的另一种精神支柱,可以是你的出气筒,可以借给你臂膀,更宽广的爱无时不在。

 

  人生最完美的事情,莫过于爱情与友情的并存。或者,从友情发展的道路上走向了爱情。因为友情往往是最好的基石,牢不可破,坚不可摧。而爱情的稳定,是要细水流长,是水滴也不会石穿的坚韧与柔软。

 

  而人生最不幸运的就是,你未曾得到过真心的情感。那些谎言或者欺骗蒙蔽了你的双眼。所以,当你选择朋友还是爱人的时候,不要被名利或者美貌倾倒,不要戴上世俗的有色眼镜,而是张开慧眼,选择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有人说爱情也有围城,那是因为爱情总是唯一的独特的占有。而友情却是宽广的,时间愈久,情谊会愈加的绵长,同时友谊的圈子可能会更加扩大。所以,当两个人不能成为情人的时候,总是选择作为朋友。经过时间的沉淀和过滤,反而突破了爱情的狭隘,走向了友谊地久天长。

 

  沉浸在爱情中的人是幸福的,拥有友情的人是快乐的。

 

  无论是哪种感情都需要用心来储藏,要不“情”怎么是有心的字呢。当我们拥有了这些宝贵的财富,都值得我们快乐地活着。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