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美妙的歌声,总是产生于美好

发布日期:2020-03-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美妙的歌声,总是产生于美好

 

不小心出门前吵了一架,情绪低落,无可奈何。天气寒冷,雪花纷飞,心儿孤寂无所依托,客流匆匆,南来北往。纷争产生,寄予情愫。天际茫茫,心寄何处于何方,精神恍惚,究竟是梦幻中的天堂,还是现实中的状况?!心儿早已到达千里之外,见到了白发的母亲。

 

  雪花飘落何处?落入大地而大地显得苍茫;

 

  水流于何方?结冰于地面而无处流淌。

 

  把六瓣雪花接入手掌,融化、慢慢融化,与自身的血液融合贯通一同流淌。热血并未沸腾,如同一条萎缩的僵蛇。

 

  人与人邂逅可能会发生一些故事,或喜、或悲;

 

  人在旅途有人不慎而产生事故,或死、或伤。既入地狱,也升天堂。对于有些人,死亡或许是很好的一种解脱。

 

  如果活着,就要好好活着,珍惜当下所拥有。有追求、有向往;有艰辛、有付出。

 

  美妙的歌声,总是产生于美好。美妙的莫过于心灵之妙音,雪落无声,心里留痕。对孤独者来说,是无奈;对失望者来说,是寒冷;对乐观者来说,是风景。在画家的眼中,是自然风景画;在作家的眼中,是故事的情节铺垫是伏笔;而对于当事者我来说,是五味杂陈……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