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绿色的春风

发布日期:2020-03-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绿色的春风

 

 当春天昂扬的脚步匆匆走来的时候,我的血液中涌动起一股温热撩人的春潮。回望那片被严冬压抑了整整一个季节的心灵的原野,心中的闷忿与不平再也难以接受强加的克制。春天来了,绿色苍翠的生命复苏了,希望的机会一个个地迎面走来了。这个时刻,我已经等待了很久。

 

  春天的风是希望的家园。荒芜苍凉的土地因春风的吹拂而有了绿意,那无数弱小的生命在春风中挣扎着破土而出,又比肩接踵地向着辽阔的蓝天竞发。一姝弱不禁风的幼树,会因春风的扶持而向着高大伟岸挺进!

 

  那浩瀚的森林更是万象更新了,一夜之间,春的消息传遍林中,无边无际的茂密又在春风的拂煦中孕育了。

 

  没有什么比河水更理解春风的美意,死气沉沉的水流,在春风的荡漾中即刻奏起美妙动听的乐章。

 

  春风中,一颗饱经沧桑的心灵振作起来了,这是自然的恩赐。万物复苏的季节,你有什么理由让它逃掉呢?

 

  夏天是严酷的,秋天是沉重的,冬天的日子让生命的希望都消失在远方。所有这些时候,我都几乎无一例外地尝受到了它们设置在前面的困顿和磨难。在每一次遭遇厄运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季节是更替运转的,不论冬天多么冰冷与无情,春天总会来的。

 

  在那些时候,我发现身边许多同我一样遭受了磨难的人低下了头颅,有人甚至永远地躺在了冰雪之中。我常常听到这样一句哀叹:我为什么总是不幸呢?面对这样的哀叹,我从内心深处发出一声怒吼:站起来,冬天之后不就是春天吗!

 

  太阳每天都会升起,黑夜之后即是黎明,春天不是一个遥远的等待和未来。只要有种子存在,一切就有希望。当春风吹来的时候,种子就会在春的沐浴中绽出嫩绿,结出硕果,这是季节给予生命的全部含义。

 

  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重新开始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尽可能将过去所有岁月中的不幸与磨难抛到生命之外,重新赋予生命一种全新的意义。

 

  辽远的大地上已经有了一丝绿色的影子,我为此而激动不已。一棵衰草都能改变自然的颜色,何况我们?

 

  绿色的春风吹来了,我昂起头颅,伸出双手。

上一篇:今夜的月光

下一篇:回忆总是美好的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