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一个人静静读书的时候

发布日期:2020-03-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人静静读书的时候

 

早晨出门,地面仍旧湿滑。

 

  昨夜,可是飘了一夜的细雨啊!

 

  小雪这天,西安没有落雪,却在这天,开始飘起了雨丝。

 

  早晨醒来,站在书房的窗前眺望。看到了披着雨衣或是撑着伞花的行人。她们是去上班,一路急急地行进,就在初冬细微的雨丝中。

 

  想象室外空气中的冰凉和清新。

 

  也想出去呼吸这样冰凉更清新的空气啦。虽然,还有倦意,还想赖床,但是,仍旧决定出去走走。

 

  在早晨的环城公园中漫步,是十分的寂静。几乎没有人走过,满眼都是清净和美好。树叶儿在细雨中落了一地。草坪是刚刚剪过不久的样子,还有剪草机修剪时候留下的印痕。几只小麻雀欢欢喜喜地栖落,也蹦蹦跳跳地逗乐。银杏是这个时节的最美,亮晃晃的色彩是在炫耀,又像是在思念,但却是孤傲的,清寂的。或许,并无人可以理解这个时节银杏的所有思念、孤傲和清寂吧?

 

  灰灰的城墙此刻也被那一树树孤傲清寂的银杏映衬得愈加恢宏气势。

 

  细细飞洒的雨丝中,仍旧有树叶飘落。

 

  会不由自主地站在一树树落叶前静赏也怜惜。想到要珍藏起它们。

 

  大约唯有它们才是这个时节最美丽的景物。也或许,这仅仅只是自己非常自我的认为吧?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