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曾经的虔诚

发布日期:2020-03-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曾经的虔诚

 

 一首意大利老男人演唱的歌曲,通过耳机,在我的耳畔环绕了一遍又一遍。我感谢音乐,感谢那个异国他乡陌生而熟悉的男人,他的歌声带给我遐思和梦想,带给我激情和力量。当我在他那沧桑、忧郁、深沉而高亢的歌声中孤独写作的时候,我沉醉其中,忘记自己,忘记时间,忘记饥饿和疲惫,我只想静静的拥抱擦肩而过的瞬间,拥抱那不可预知的主人公的命运,然后幸福地默默哭泣。

 

  窗外,秋雨连绵,穹苍像上帝打开的淋浴器,细水长流、缠缠绵绵,水花飞溅。我心里的雨季也开始泛滥,它们时断时续、淅淅沥沥、凄凄迷迷、恣意汪洋。曾经,沧海桑田、男欢女爱、海誓山盟,还有那些理想和愿望,统统化作雨滴,触摸我的灵感、滋润我的心田、慰藉我的灵魂。我像个农夫,在这个被书籍环绕的一亩三分田里,培育它们茁壮成长,陪伴它们走过生命中的一个个春夏秋冬,期待它们开花结果,甚至也会有一个好收成。或者,有朝一日,假如幸运的话,盼望它们也会像这个异国他乡的歌唱家一样引吭高歌,让一位像我一样多愁善感的创作者感慨万千,热泪长流。

 

  感受流逝的瞬间,把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刻细细品味,在这缓缓流淌的音乐溪流中苦苦跋涉,你不用遗憾,即使失去了许多年华和情感,那黄金一刻会让你记住,曾经的虔诚、执着和不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