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谁为我们曾经的爱情冲动买单

发布日期:2020-03-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谁为我们曾经的爱情冲动买单

 

 多年前,我们相识在青岛的海边,青岛的夏天来的总是有些晚,初夏时节的这里有独特的凉爽舒适。

  

  那是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我独自一人坐在沙滩上,享受着渐进夏天的海风的温柔。你就在不远处,时不时朝这边张望,仔细一看便知你是在写生,你那副认真的模样又何尝不是一副美丽的风景。我走近你惊奇的发现画上的女子竟与我是那般的相像,你笑着告诉我那便是我。从此,我走进了你的画里,你走进了我的心里。年轻的我被你那份执着梦想的坚定深深的打动,在所有人的反对声中我义无反顾的做了你的妻子。

  

  我一直以为我会为你的梦想付出我所有的支持与理解,我也一直天真的认为我们会想童话故事里讲的那样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然而,孩子的到来,生活的压力,让一切最初美好的东西都灰飞烟灭,我曾经引以为豪的你的梦想如今却成了我的噩梦。你没有工作,你那些所谓的作品没有人认可,你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出去工作,你把所有的时间和心思都放在了画画上,你很少关心我和孩子。我们每次争吵都是因为你那所谓的梦想,你说我庸俗,不懂艺术不理解你,我的确是一个世俗女子,我也想要高雅,可是你给我享受高雅生活的条件了吗?

  

  我们始终都生活在现实中,我们不是脱离人间烟火的神仙。我想要告诉你,所有的梦想所有的高雅都是建立在生活的基础之上的。

  

  你要我支持你理解你,相信你会有成功的那一天,我相信或许真的会有那天,但是我不敢想象在这之前我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堪,我只想要给自己和孩子一个正常的生活。

  

  年轻时候的简单美好,如今却成了生活的噩梦,谁为我们曾经的爱情冲动买单?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