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0-03-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听说你要走,突然变的很伤感,感觉好象失去了一半天空,以后再也不会有你的存在一样。

 

  看看现在的自己,感觉真是可笑,想想我们认识的时间其实很短,从认识到现在也就有几个月而已,认识你是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那天是奥运会开幕式,你们屋没电视,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呆会过来看电视啊!没有多说仅仅这么几个字,就算是我们认识了,从那以后偶尔见了面会打声招呼,过多的话一句都没有。记得我们第一次一块出去玩是我要走的时候,那天晚上你还上班,差不多到了1点多钟你才回来,我说过会等你回来,所以就算所有的人都走光,我也会在那等你,因为我说过的话就要努力去做到,那天我们玩了差不多有2个小时,当时也没有什么感觉,就好象是朋友聚会一样。再往后,我走了偶尔也会回去找你们玩,每次回去都不忘告诉你,而且是第一个告诉你,说不上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你的性格吧,感觉很亲切,没有压力。

 

  第一次送你礼物还是你忽悠我的,记得那天晚上我喝多了,我们在QQ上聊天,我说明天我会去你那玩,然后你说我应该送你一个娃娃,当时不知道什么情况,我也没问就回答了:恩好。没想到中了你的套,你就紧抓着不放,没办法谁让我答应了你呢,于是就给你买了娃娃,还记得那天你穿的是一身黑色衣服,下身是黑色裙子,中午你请我吃罐罐面,那是我第一次吃那玩意,只顾着跟你聊天,倒忘了那面啥味了。下午我请你吃冰淇凌,在那里应该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的聊天,你说了很多,而我一直在静静的听着,感觉你的经历很吸引人,其实还有很多话你没有说出,你可不要小瞧我的洞察力,天蟹座的人,第六感是很强烈的,也许是因为我们认识的时候还不够长,你不想让我知道的太多,又或许那些是你不想提及的事吧。那天晚上还叫了我的朋友一块过来玩,本来想晚通宵的,但是到了12点你突然有朋友来,所以那晚上没玩成,当时感觉还有点失落,呵呵,这可是第一次被人家放鸽子啊。

 

  总体上来说,我们是玩才认识的,这在我交往的人当中还真不多见,直到现在我都不能给你下一个准确的定位,感觉你总有很多我还不了解的地方,不过,认识你时间越长,发现你的性格越好,我说过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而你那不为人知的一面恰恰是你最好的一面,当时我说这话也许你觉得是在说笑,也没有用心去体会,你也许会觉得我还是个孩子,不会懂得太多,但我是个怪孩子,平时在一些言行举止上,感觉就一十足的孩子,一旦我独自一人想问题的时候,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一个突然上了年纪的人,也许经历的缘故,也或许是因为听过的倾诉太多吧!也许你会觉得我是在自以为是,说的话只是借用别人的,但如果你经历了我所经历的一切,我想你会比我更成熟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经历不同,磨练出的人也各不相同。

 

  你这次一走,以后可能真的没机会见面了,不知道几年以后你回来大家会是什么样,毕竟几年后的事谁也预测不到,希望你回来后大家还可以像现在一样在一起玩,一起聊天,这仅仅是希望,估计可能性不大。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