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一颗破碎的心

发布日期:2020-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颗破碎的心

 

  以前常常听这首歌曲“我最心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一直感受不了其中的那种心痛。现在,我终于理解这种伤害有多么的令人痛彻心骨,我深深地领悟到了这种伤害让人痛不欲生,但又无可奈何的那种的心境。因为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一直深深爱着的人居然是个骗子。7年了,7年的时间才看透了一个人,悲哀啊!

 

  军是我的大学同学,在几年的大学生活中,我终于被他的执着所感动,成为了他的女朋友。换句话说,就是成为了他的“爱情奴隶”。一次次的心碎、一次次的彷徨,我还是没有勇气离开他。难忘我生病时他的无微不至的呵护......难忘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最终,我还是成为了他的妻子,即使我已经发现他对我变了心,即使我已经知道他在外边的胡作非为,即使我已经得到了学生对他的声声控诉......我还是选择了和他走进婚姻这个神圣的殿堂,但悲剧仍然继续着。

 

  一次次的争吵过后,我终于了解了他要娶我的目的。我只是他的跳板,直至无所利用以后,他的罪恶嘴脸终于显现了出来。只因我为了他日益病重的躯体,更为了我拒绝为他再次问我的父母要钱......在找到他的另一个跳板后,我成了他所谓的“包袱”。

 

  至此,他开始用种种恶行来逼迫我和他离婚:一次次的毒打、一次次的侮辱,在我的肉体和精神上实施酷刑......我是那种善良到愚蠢的女性,总盼望着哪天他能够回心转意。一次次的憧憬,一次次更深刻的失望。现在的我,终于选择了和他离婚。或许他能得到他的幸福吧,我一直这样为他着想,总希望他能得到幸福。这才是我的愚蠢所在,我为他的付出已经收不回了,但还是决定放弃为他的等候。我的心不应该属于他,是我选择放弃了他,而不是被他遗弃。我想通了:他配不上我,他亵渎了我最纯真的爱情啊!

 

  明天会是什么样呢?后天呢?我相信在将来的某一天,他只能成为我回忆里令人心酸的一段。再见了,曾经深爱着的人,我不再为你作无谓的等候!再见了,一颗破碎的心不可能回头了,一切拜你的伤害所赐!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