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品味你一个人的芬芳

发布日期:2020-03-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品味你一个人的芬芳

 

 40多岁,我才刚刚读懂爱情;40多年,我才知道生命中有一个挚爱的人多么重要。你远行我挂念,归来的你又让我畅游在温暖的热流中,令我痴迷、令我陶醉。认识你是我的缘,爱上你是我之幸,我知道从爱上你的哪天起,你注定不会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你是我总也看不够的蓝月亮,你是我永远做不完的相思梦!

 

  生平之中,第一次收到生日的祝福,第一次接过醉人的鲜花,一份惊喜、一份感动,一股暖流。挥手之间,我被炽热的幸福所包围,幸运之神成全了我,使我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人。忘不了你的深情,忘不了你的温柔,更忘不了你那醉人的微笑。此刻,我手捧着19朵玫瑰,静静地闻着,花蕊中散发出的淡雅的花香,让我心怡,让我心醉。

 

  点一滴露珠,聆听花的微笑;听一曲琴音,任由思绪飞扬。暝想中,我把过去的日子裁成一段一段,每个段落都与你有关,爱过才知情重,闻过方知花香。 你的甜蜜、你的美丽、你的热情,已经开始让我慢慢习惯,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了紧紧的抱着你,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习惯了有一个人在我心里,习惯了每天向你倾诉。

 

  六月的柔情,七月的炽热,玫瑰芬芳心悠悠 。我愿沉醉在这满屋的花香之中,品味你一个人的芬芳!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