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发布日期:2020-03-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在有风有雨的日子里,我未曾感觉过孤单,即使乌云遮蔽了天空,我仍能看清前方的路。但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感觉到孤独、彷徨。漫长的高中生涯,一路有你的陪伴、鼓励,我的脚步走的更加坚定了,然而,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却忘记了如何前行。

 

  我的好朋友—小君,还记得我们曾彼此承诺要考上同一间大学的誓言吗?你失约了,是命运让我们分离了,你选择复读,我选择上大学。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彷徨我失落我哀叹我无可奈何,我总是被动地等待救援,渐渐地,我迷失了自己。究根到底还是因为我太过依赖你,我迷恋上了依恋的滋味,离开了你,我就像一只脱线的风筝,漫无目的地在天空中飘荡,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该往哪里去。

 

  在过去的十多个春秋里,我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你的相伴,我的成长足迹里有你,你的成长足迹里也有我。哭泣时,你是我唯一可以依偎的对象;烦心时,你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庆幸我的身边一直有个你。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前路变得不再清晰,我的心灵变得不再强大。黑夜里,当雷声在轰轰在响时,我颤抖了;雨天里,当滂沱大雨扑打在身上时,我抱怨了;当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我退缩了;我变软弱了。很想念那些与你一起哭过,笑过,疯过的日子,至少那时的我是坚强的。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我们终究会分离,我一定要努力地学会爱黑暗如同爱光明一样,学着自己去闯。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变得更加坚强,我不会再轻易流泪了。即使累得痛了,我也会笑着去面对,这也是你教给我的,你的笑容总是那么的灿烂,在没有阳光的日子里,你我的生活依旧弥漫着层层暖意。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想你了,想你那温柔的话语,想你给我的每一个坚定的眼神……

 

  还记得同学们常嬉笑说,我们就像双胞胎一样,因为我的旁边一定会有个你,是的,那时有着你便有着我。是缘分把我们缚系在一起,让我们相识相知相离,现在的你,正在高中的某间课室里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而我也在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倦了,依旧会听见电话那头那熟悉的声音……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爱惜自己,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然而,在没有我的岁月里,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