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因为爱就是奉献

发布日期:2020-03-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因为爱就是奉献

 

  我的爱情,是通过网络无线电波来完成的。

 

  我知道在接纳叶子的爱的同时,就必须接纳她的一切,接纳千里万里的距离。还编织了一个现在网络的“牛朗织女”故事,已写了“妙不可言”在我的文学社发表。时间把孤独变成了一根无尽头的线,距离把思念变得遥遥无期,然而,思念牵着孤独的手,向着阳光蓬勃成长。

 

  这就是我和叶子日日夜夜共同培养的爱情,我们无不在一分一秒的品享着思念的幸福和甜蜜。

 

  上网终于成了我每天必修的课目,有时刚强的我会在网络中柔情细腻甚至会语噎;有时也会痴痴地望着电脑做着美梦,等待着那美丽的头像的闪烁;更有甚时下乡信号不好,竟爬上高山,用移动QQ和她联系......总是美滋滋,从不知道什么是苦什么是累,不时还出现这样的念头:将隐藏在电脑那头即真实而虚无缥缈的她装进自己的心头。

 

  我每天都在思念着她,竟不知疲倦默默的守望着,恨不得电脑就是我的大脑,把我的爱、我的情、我的快乐,通过无线电波倾注给她,让她在遥远的镇江感受到我的思念和爱,让她每时每刻都是幸福快乐的!

 

  为此,我经常在电脑旁和叶子约会,倾吐着我们之间的人和事;有时还会开着俏皮的玩笑,发给对方“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等动听悦耳的歌,发自己的照片;有时也会逗着气,但很快就烟消云散了,又是哼哼哈哈的笑声歌语。今天,我们已走过了第一个春夏秋冬,我相信有第一个就一定会有第十个、第一百个......

 

  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家庭主妇。在此,我想起了一位哲学家曾经说过的话:一个优秀而事业成功的女士,只能拯救一个社会;而一个优秀的家庭主妇,却能拯救一个民族。因为,每个人都是由母亲所生,而第一个老师也是母亲。叶子就是这种女人。

 

  不管叶子在何方,我都永远记得她那熟悉的身影和号码,因为那是开起叶子心灵的钥匙。网络爱情容易流失,也免不了有损耗,那是肯定的;网络爱情也不一定是十全十美,思念和煎熬也是必然的,但却会考验一个人的超常忍耐力和坚定的信念。

 

  万事万物都有它的不足,网络也一样,就算是它的瑕疵吧。我想有了这种爱的人,将是世界上最幸福、最无私、最纯洁的人,因为爱就是奉献。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