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青春是一场莫名的忧伤(3)

发布日期:2020-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会走过昔日那些地方,看遍曾经的点点滴滴。眼前浮现出曾经天真的自己,浮现出那个阳光少年的身影。

  岁月的风沙,时光的变迁,让我记不清楚他最初的模样。也想不明白为何最后会走向陌路,是我们都不够勇敢?不懂珍惜?累了倦了?

  等等的一切,都似乎做了一场很美的梦,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而只是明白了一些道理。其实有时候,放弃并不代表会忘记。

  春日百花齐放,草木盎然,我心里却像寒冬腊月的天气,冰冷无暖。秋日百花凋谢,秋叶飘零,我心里开始触景生情,回忆起难忘的过去。

  青春是一场莫名的忧伤,终将会散场,人生之路,有喜有悲,是谁在夜深人静的时刻,淋着冰凉的细雨,回忆着曾经的人,编织着美丽的梦。

  时间一去不复返,绚烂光阴不等人,多年以后都有人老珠黄的一天,生命漫长而又短暂,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1 2 3

上一篇:浓浓的思念

下一篇:如果此生不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