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

发布日期:2020-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

  十指相扣,手心温暖;曾经相识不知君,今时知君不相识。所有的一切都化为过眼烟云随风而散。转眼之间,我们已经离散天涯,再见却是遥遥无期。可是那些回忆,想起时,还是那般甜蜜温馨。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可是,那些在心里隐隐作痛的感觉又是怎么回事?而今,总是喜欢一个人漫步在黄昏后的青石小路上;奈何绿草如茵,蝶舞蜂鸣,风景依旧,人非当初。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着湛蓝的天空发呆,一看就是很久很久,仿佛这样,可以回到最初的美好。

  一纸秋天落花飘,红叶深情剪不断。流水微凉,秋风萧萧,枫树林下留有我们刻下的名字;那一个秋天,我拥你入怀,闲看晚霞凋落夕阳红;那一幕,我曾以为幸福莫过于此。只是,万万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让人措手不及。

  习惯了每一个清晨你喊我起床时甜美的声音,那一声懒猪里蕴含着多少暖暖的爱意。习惯了在我难过的时候你如小鸟般依偎在我怀里轻轻的说着笨蛋,我一直都在的话语。习惯了我们一起牵手漫步在黄昏午后的静谧时光;习惯了一起躺在草地上听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原来,我们的曾经是这么的美好。

  记得你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因为你说你喜欢蓝蓝的天空和蓝蓝的大海。记得你最爱吃的甜品是奥利奥和大白兔奶糖;因为你说它们能带给你暖暖的感觉。记得你最喜欢吃麻辣烫;每次都被辣得眼泪汪汪,你说这是“感动”。记得你最爱吃的水果是火龙果,你说我们的恋情就要像火龙果一样红红火火的……

  记得你最不喜欢的颜色是黑色;你说这个颜色太过沉重。记得你最不喜欢吃苦瓜;因为你喜欢甜甜的感觉。还记得你打点滴时的样子,像个孩子一样充满了委屈。还记得你生气时的娇俏模样,脸气得红红的,像个气球一样,鼓鼓的。还记得你刁蛮可爱的样子,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惹人怜爱。

  爱情是唯美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看着你纯真的笑容,有时傻傻的样子;打心底里快乐开心。有时甚至会有一种错觉,觉得时间流动得好快好快。好像一眨眼的时间,就过了许多年。

  而今,我们已经好久不见了,但是那些日子里所发生的事,依旧历历在目。原来,我还是贪恋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现在,我看着这片蓝蓝的天空,仿佛看见了你昔日的容颜。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还好吗?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还是要祝福你:祝你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