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再见初恋,再见那个他

发布日期:2020-03-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再见初恋,再见那个他

  如果说有一种爱是刻骨铭心的,我想那便是初恋了。因为懵懂,因为无知,所以便可毫无保留。那年我们都还是学生,没有金钱,有的只是一颗赤诚之心,发誓要天荒地老。可是我们都会变,变得或好或坏,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我们。

 

  回首往事,记忆如同电影在脑海缓缓的闪过,也许此刻的心还是有些悸动,却早已没有了当初分离时那般痛苦。我们走过了七年,却终究走不过七年之痒,以前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是七年,因为七年足以让我们全身上下的细胞全部更替。你说社会就像个大染缸,把你我都变了颜色。可是有多少人依旧初心不改,一路走来,虽然也会分分合合至少最后坚持下来了,走进了婚姻殿堂,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如同童话那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人生,至少曾经他们一起努力过。

 

  我总会经常想起我们曾漫步梧桐树一起规划属于我们的未来,可是我们谁也不知道我们曾规划的那个未来再也实现不了。我们都曾信誓旦旦,可当誓言不能兑现它有是什么?谎言?也不是吧,至少我们当时是真的这么想的。不重要了,既然我们注定不能相伴到老,又何须如此耿耿于怀,虽然我也会时常想问你,你过的好吗?找到那个可以与之共度一生的认了吗?我不知道我想听到的答案是是还是不,真的不重要了。

 

  一段故事结束总会开始另一段故事,而我却迟迟未开始。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还是需要准备什么,一切的一切我都不知道。也许是等来年花开,也许是需要一个契机,也许我是还未从另一段感情走出来,

 

  我希望不会是后者。

 

  爱情总会不期而遇的,只要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你要相信那些我们最后不能走在一起的人,都是来造就我们的,让我们变的更好。初恋固然美好,可多数像烟花,绽放时光芒四射,可是光芒过后什么都没留下,终究不过是昙花一现。

 

  花开花落,一切都可以过去,那些记忆也只适合存在心底。未来还在等着我,再见初恋,再见那个他...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