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感谢那个偶遇(2)

发布日期:2020-03-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随着时间的流逝,作为数学课代表,身上的责任也感觉重了些,就连性格也发生了变化。因为需要和其他人有很多的交流,我也变的开朗了些,数学成绩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数学也产生了越来越浓厚的兴趣。但是,在那个仅有的教室里,却有一个禁区,那就是她的那个位置。我不敢面对她,正如那“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荷,我们的距离那么近,而心却那么的远,我能够看到的,只有那偷瞄时她那模糊的侧影。

 

  就在那匆匆而又悲伤的季节,我一直生活在她的背影里,悄悄地,替她拒绝了不少男生的追求,我知道,那样的男生打不动她的心。就那样的单恋,平静而又自然。即使我成班级里最受欢迎的人,我也没有勇气去跨越那微小的距离。那一转身的距离,对我来说,却成了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我不敢去尝试,怕自己会陷入那深渊,找不回自己。

 

  终于,单相思的季节终于落幕了,但却又给了我一把,通向噩梦的钥匙,当我终于有了勇气向她表明心迹时时,得到的只是她的无语。那时心凉,已是寒冬,那刺骨的寒冷,也变得不再寒冷。我已忘记当初是如何,如何度过那个悲伤的寒冬,那零星的记忆,让我埋在了岁月的深处。

 

  如今,已是五年。我感谢那个偶遇,让我遇见了曾经美丽的她,而今,我已有心爱的人,她,亦有了自己的爱人。彼此之间,相隔不同的岁月,她,就是我人生中最美的过客。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