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再回首,你心还依旧吗

发布日期:2020-03-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再回首,你心还依旧吗

 

  一晃五年余载,记忆里的那段青春。照片上的那个笑容,耳旁那短短的一句话…………,早已成为往事。

 

  也说不上是缘分,因为我是找关系进他在的那个班的。

 

  一个成绩差到,上任何一所学校都要找关系进最好的班级程度。一个成绩好到上任何一所学校都必定被校长分到最好的班级的程度。原来两个不应该相交的平行线,就这么相交了。于是命运的故事,让我们的缘分一直推迟到第三年的那个春天。

 

  高三的那年,班主任竟然把他和我调坐在一起,成了同桌。学霸和逗比,便成了班上最注目的一道“风景”。再后来相处久了,他也和我讲话了,我们说八卦,说趣事,说种钟。

 

  他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有一次上体育课,他竟然在我的身后贴一个他画的猪头他,他竟然会故意把我的英语笔记本藏起来……

 

  后来,好像是顺其自然一样,我们在一起了。

 

  在那个慵懒的清晨,他像个孩子一样,捧着一盒叶子。他欣喜的告诉我“我找了一下午,也没有找到2片叶子,我发现新生的叶子们是长的差不多的,可是后来后来它们都长的不一样了,可能是旁边的叶子影响了它呢!!咯,你就是这片最漂亮,最阳光的叶子,而我就是这片超级超级帅气的叶子”他呵呵的笑着,像个小孩子一样幼稚,这是在一起的第30天。

 

  我都不知道,我改变了他这么多。从习惯到语言再到动作……好多好多

 

  他的吉他声,我的歌声。都在诉说着我们俩的故事,我们俩的感情就像茉莉花淡香里保存着永远不断的线。

 

  一年的期限,因为你要毕业了,我也要毕业了。我们不会在同一所大学,不会在一个城市,不会再在一起吃饭,唱歌,那要怎么办了?

 

  分手……这好像是毕业季情侣们熟悉的字眼。也只有分手,毕竟,我们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也不会相交,而这次相交,也只是错误罢了。

 

  这是在一起的103天,莫名的烦躁充斥了,整个心脏。连陪伴我们班,耸立在我们班级门口的白桦树,也不知怎么的今年就枯了。天空不知觉的就下起了细细的雨。填完志愿后熙熙攘攘的人群都走了教室里就剩下了,我和他。

 

  “明天,还去“魔法屋”里面嘛”他的说话语气很冷漠

 

  这件事是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约定好,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去“魔法屋”里面亲自做一个东西送给对方……当天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我明天有事……”后面解释的话,我没有说出来,也说不出来,便跑出了教室。那时雨还在下着…

 

  今天也下着雨呢。我手捧着往事这杯茶,慢慢的品味。

 

  今天的我还是想对你说抱歉

 

  要是当初我答应了,

 

  要是当初我跑出去的时候你追上来了

 

  要是你当初抱住我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你心还依旧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