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无人看春晚,都在抢红包

发布日期:2020-03-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无人看春晚,都在抢红包

  今天早上还没七点就被那窗外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给吵醒,打开手机一看,“您有23个联系人给您发来23条未读消息”。

 

  打开微信,叮叮当当的消息来了又来,大体浏览了一遍全部都是群发新年祝福消息。虽说句句真情流露,用词恰当,祝福的话语深入人心,但毕竟都是些官方的语言,而且还是群发,有的居然发的还都一样。所以,读起来总有些不自然。

 

  直到现在祝福的消息都没有停,断断续续的没完没了,还收到好几条短信,但都是些我不认识的号码,没有标记,并不知道是谁。

 

  这种群发信息有何意义呢?是来向我展示我依旧在你的联系人列表里?还是向我展示你没忘了我?亦或者是向我展示你的存在感?

 

  新年祝福的信息不应该是发自肺腑的吗?就算是简简单单的用心去问候一下,总比那种群发一大串的消息好许多倍。

 

  一开始的几条我还回复一下,谢谢!新年快乐!后来啊,越来越没意思了,就算是不回复别人也不会说你啥,反正是群发,自己的心意过去了,群发又不费力,别人爱回复回复,不回复也无所谓。

 

  有些联系人就是一到过年就跟诈尸一样,突然间蹦出来,发一串消息,来刷一下他的存在感,最后还不忘要个红包。

 

  于我来说,是打算到十二点的时候给你们编辑几条信息发过去,也算是问心无愧了,做不到每人都发,若是给每人都发一条,那发到第二天天亮也发不完。

 

  晚上各家灯火通明,路灯也总算是打开了,发出微弱的昏黄的亮光,村里的树砍了,远处的烟花更加显得光彩夺目,鞭炮声一响,吓得喜鹊蹿上另一个枝头,差点变成了凤凰。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