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风儿会记得一朵花儿的香

发布日期:2020-03-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风儿会记得一朵花儿的香

 

  记忆中有一座小桥流水,小桥人家里有一位小家碧玉,她真诚、善良、美丽,琴诗书画余韵长。今生相遇,你喊我哥时那银铃般笑声,深深的进入我的内心,让我感到亲切温暖。

 

  与你相识于文字,你那辞赋织就的缘分之梦,是性灵之交的清逸纯妙,是晚风拂柳的自然本真。大千世界,找一个你这样的妹妹很难,能够倾听自己的故事,能够开解你,安慰你,鼓励你,分享喜悦,分担忧愁,这个不容易,一天容易,一个月可以,但一辈子很难。

 

  与你的交往简洁明了,与你交流无需转弯抹角,无需东猜西揣,以诚相待,坦坦荡荡。那心灵真诚素语,似飞花,一瓣瓣随丝弦流芳。

 

  初相识,读你空间诗词虽有些淡淡的忧伤,但字字是你结在颦眉间的深意,词词是你淡然轻锁的季玉。或芬芳淡雅,或纯净唯美,或柔情似水,从骨子里浸透着一个小女子传统的美德。你那脱俗的气质,天生俱有。不管是散文、诗歌、小说,在你的笔下就像被你施了魔法一样生动而有魅力。

 

  每次我从从外地回来,在寂寞的长夜里,当走进你那座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花园,读着你的“那经笥竹简寄妹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等心文时,那心灵的亲近,让心暖暖的,那种温暖,是千里之外的传递;那种情感,是灵魂深处的相依。她就像我另外的一个家园一样,让我牵挂和向往,真正理解了,心若相近,无言也温暖。

 

  你的家园,庭院幽宛,在清绮的月色下,水光微澜,你踏着清清的波韵紫光,抚雅琴,在夜色倾城里独韵婉转,随意清浅,木兰香染流年;我,一袭白衫,卷书清盛不喜争渡,穿透清风俗世,吟哦云烟。那心间上的婉转纤思,那疏落于流年深处的光阴,那温暖的留白,正次第丛生。

 

  在你的家园,冬天也是美丽的季节,那葱茏一袭月色中,也掩不住花香的韵脚……如果说春天是花朵的海洋,那冬天是彩叶的天空,在这片缤纷的天空里,尽可以思绪飞度,让怀念与梦想交错在每片叶脉上。眼前的叶落,在我眼中,终然代替了花开。

 

  哥明白,身处情感、病疼中的你,有着许多不如意。那微澜承载的,该是世间多少的伤感和无奈?可你并不消沉,终于把死神赶走。你知,哥听到你百合姐告诉我这个好消息时,我是多么的高兴。虽然那时,我也在治疗中,更确切说是在医疗事故抢救中。我现在惊奇自已,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了。我想你也肯定是这样的。哥用心相信,你是一个坚强的人,会战胜一切病魔,重新书写自已今天、明天美好的人生,健康快乐永远!

 

  妹,我以前开导你多次,我因手机丢失,你的所有的信息都没了。今天,在你生日之际,我还是想和你多说几句心里话,希望你能听到。

 

  回望匆匆岁月,淡淡时光,指尖也流淌着我们许多的感伤,人生是有很多意外,牵绊和顾忌、坎坷和遭遇。会有许多无法预见的事情。所以,人生在世,不如之事十有八九,如此而来很多事情就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结果自然如非所愿。所以,在人生的路上,不管你遇到什么,请打开窗,你就能看见窗外的美丽,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也就懂得了“有阳光的心灵和生命才是最美的风景。”

 

  我想人生再难,难不过一句"我还活着,"妹,你听到了吗?哥不求什么,只求你能快乐的生活着。是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烦扰和故事,只是很难找到一个听故事的人,这样很多事情自然积压于心,久而久之,越积越多,找不到一个释放的出口,最后人就会生病,身体就会垮掉。所以,面对残酷的现实,与其封闭自己,沉浸在自己的感伤世界,不如,打开心扉去欣赏世界的美丽。因为活着,就要对得起自己。就要让我们的生活感受到鸟语花香,让我们的灵魂在关爱和情感的互相滋润中得到升华。

 

  我相信,只要打开心扉,心境就会敞亮、乐观。只要打开心扉,自己的情感就会自由的流淌,不管有多痛苦,有亲人、朋友与你共同分担,也就会少了伤痛和压力。有了一切烦恼,说出来,大家一起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这种烦恼也就会变为一种温暖,一种感动,一种美好。因为心灵是自己的地方,它可以把天堂变成地狱,也可以把地狱变成天堂。好好爱自己,从心开始。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如今你的文字里没有怨天尤人的段落,没有痛苦不堪的语句,多的是明媚的阳光,多的是希望的未来。哥是发自内心高兴。我相信,只要我们有宁静淡泊的心怀,就什么都可以放下。在人生的杯盏里,云水禅心,修身养性。在天地间,一动一静中展现,升华,直至变得宁和。

 

  哥大病过后,终于明白,这世间没有一条平坦的大路可走,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难以言说的伤痛。但每一次伤痛都会让你更成熟,每一次磨难都会让你更坚强。因为痛过了,你才知道活着的美好,伤过了,你才明白,什么才对你更重要。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现在.淡忘过去伤痛,但不能沉溺于过去,只要用心生活,所有的未来都充满诗意。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点。

 

  时间每一天都是一分一秒的走过,渐次苍老的时光里,渐次清晰的,是经历岁月打磨后经久不衰的宁静。因为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道理后,你就可以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和四季风霜了。我相信妹,你以后的日子一定是平和美丽。

 

  如今,音讯渺,不知你的身体状况如何,甚念。然这,不见你的日子,总想象你在的时候,总把对岸,那与病魔抗争的你,望成你可爱的芬芳。而望着、望着、这冬天的风景,也就成了你春天的味道。

 

  我相信,风儿会记得一朵花儿的香。缱绻一份回忆,氤氲一抹柔情,在流年里,温暖着心灵之花,芬芳永远。

 

  愿小妹放下岁月过往伤痛、忧凉,好好保重自已、抓住幸福的心弦,快乐、平安、过好每一天!

 

  哥经过几年努力,终于战胜了病魔,我相信妹也肯定会的,你一定能行、一定不会让哥失望的!

 

  愿能听到你康复的好消息!哥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平安永远!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