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曾真真挚挚地爱过

发布日期:2020-03-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曾真真挚挚地爱过

 

  冬天的雪花,一片一片,飘去哪里?轻盈的风,一阵一阵,吹向何方?回忆的眼泪,一滴一滴,流向心海,昨日的书信,一封一封,寄给过往。

 

  多年过去,还是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他。记得第一次见面,他坐在一棵大树下,遥望远方的麦田,正当我望着他发愣时,他忽然回头,惊得我一脸羞涩,而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诗:“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我还记得第一次牵手的场景,他缓缓走在我的左边,迎着微带花香的气息,那时,阳光灿烂得恰到好处,湖边的风温暖得让人陶醉。他就不轻易间,轻轻抓住了我的手。那一刻,我的心安静得犹如天边无声无息的云霞。

 

  我还记得那盆说不上名字的花。他说,他是在爬山时,在山脚边看到的第一朵花,在看到那朵花时,他第一时间想到了我。于是,他把这盆花采摘了回家,送给了我,并取名:“我的女孩。”那是一朵大红色的花,有点像映山红。接到这盆花时,我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笑笑说:“可不可以是白色的花啊?红色……太艳了,”他有些失落,说:“你不喜欢?”我笑了,摇摇头说:“你送什么我都喜欢”,就在此时,他牢牢将我抱住,按入怀中,把我的右手搭在他的心口,深深地吻着……

 

  我还记得以前说的一些俏皮话。他的头发十分蓬松,像极了一把把泥土,我曾开玩笑说,要在他蓬松的头发里种一颗种子,然后,发芽生根,长成大树,结出果实,让他一路头顶大树,一路摘果子给我吃……呵呵。

 

  其实,我不应该想起他,或许,初恋本来就是无果的爱恋……

 

  如今,他已经另有佳人,或许,很快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祝他幸福吧,如果他遇见了更加心仪的女子,我会因为他的甜蜜而甜蜜,如果他拥有了更加美好的爱情,我会因为他的开心而开心。此时,已经夜半时分,他在做什么呢?失眠或已入睡?

 

  我依然记得,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再看你;

 

  我依然记得,湖边的牵手,我的心宛如云霞;

 

  我依然记得,那朵红得十分伤心的花,和幸福得有些支离破碎的吻;

 

  我依然记得,要在他的头发里种种子,长出带果实的大树……

 

  我不应该觉得有遗憾,也不应该觉得惋惜,至少,他现在过得很幸福,这样,一切都是值得的。也许未来有一天,我还会记得,我曾真真挚挚地爱过,在某个年少时分,梦里或梦外。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