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情最好的结局

发布日期:2020-03-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最好的结局

 

  爱情最好的结局就是两情相悦了,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如此幸福的结果。有的人她爱得卑微,她比烟花寂寞,烟花至少曾经灿烂过,但是她的爱情一直黯淡无光,一片黑暗。

 

  她爱上了闺蜜琪的男朋友勤,即使她比琪更早认识勤,更早爱上勤,也没能让她鼓起勇气和闺蜜抢男朋友。所以,她眼睁睁地看着琪和勤在她的介绍下互相认识,越来越熟悉,最后成了男女朋友。她要常常听琪说起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甜蜜,有时候还要充当他们之间的和事佬。她把自己的感情埋藏得很深,谁也不知道她在面对琪时内心的苦涩和痛苦,更不知道她在勤面前一直狂跳的心。

 

  她以为这辈子都要这样看着闺蜜和自己喜欢的人幸福的样子,然后一个人过一辈子。当今年得知勤犯太岁,各方面的运气都不会太好的时候,她有意无意地对琪说起犯太岁的严重性,还请购了一个“风火庆会”吊坠,建议琪把这个送给勤作为七夕情人节礼物。每次看到勤戴着她所买的吊坠,都让她感到一丝欣慰,至少这个吊坠能够代替她陪伴在勤的身边,保护着勤。但是这样小小的幸福很快就消失了,因为琪和勤突然分手了,勤不再戴那个吊坠,甚至不太愿意见到她,总是有意无意地躲着她。

 

  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她并不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因为她知道勤从未对她有过男女之情,就算琪和勤分手了,也没有她趁虚而入的空间。她很羡慕琪,因为琪做到了她一直想做却不敢做,更是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得到勤的爱,能够和勤度过一段甜蜜的恋爱时光,哪怕最后两个人还是分手了,至少曾经得到过。而她,如果说琪的爱情如同烟花一样短暂,那么她的爱情应该就是衬托烟花的漆黑夜空,烟花至少灿烂过,给人留下了美好的画面,即使转瞬即逝都不会让人遗忘,但是她呢,爱得卑微,还不如烟花,只能充当沉默单调的背景,成为别人的陪衬,长时间的付出也只会让人忽略和厌烦。

 

  她的爱情没有因为少了闺蜜在中间阻碍而变得顺利,反而让她更加卑微。她想方设法地打听勤的消息,就只是为了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她偶尔会鼓起勇气打电话给勤,哪怕只是非常客套的寒暄,哪怕通话时间不足一分钟,也让她非常满足了。她只想就这么远远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不奢望他能回头看自己,只盼望他能平安,就算他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甚至结婚生子了,只要他幸福就好。

 

  她羡慕着烟花的灿烂,感叹着烟花的短暂,却没有勇气不顾一切地争取一个让爱情瞬间灿烂的机会。她宁愿爱得卑微,比烟花寂寞,只为能保有一个关心他的身份,就算只是一个普通朋友的身份,也足以让她甘愿一辈子当陪衬烟花的黑夜。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