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场似恋非恋的感情

发布日期:2020-03-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场似恋非恋的感情

 

  都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而这场以暗恋为主的战争,我懂你全部,你却不懂我丝毫,结果,我只能输的一败涂地。

 

  听说,云离开了天空,就失去了前进的方向;然而,天空离开了云,却能变得更加明亮。我就像那片云,而你却不是我的那片天。所以,我们始终离得远远的,直到现在。

 

  那一年,我15岁,你16,多么美好的年华。我是一个很内向的女生,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你是我们班上的活宝。这两种水火不容的性格,注定我们走不到一块儿。再加上你学习成绩优秀,而我却只是居中,更没有机会与你接触。或许是出于一种嫉妒,我很讨厌你,总觉得你是在显摆,于是我便开始嫌弃你。

 

  初二的我们,紧张地学习氛围,加上面临中考的压力,一连好几次考试下来,我不但没有更上一层楼,反而下降的更加厉害。我开始慌了,在一个无人的中午,我竟然在教室悄悄地留下了几行滚烫的泪水。我原以为大中午的没人会来教室,便变放纵自己的眼泪肆意流淌。却不曾发现你早已站在我身后许久。“哭完了”?一句话让我措手不及。当时你一脸嫌弃的样子,我也记不清我当时什么模样。只记得那是你第一次和我说话。当我仰头看你时,你那深邃的眼眸与我那还噙着泪水的眼神相交织在一起时,我的脸突然热了一下,不知是不是天气太热还是我哭得太久的缘故,我赶忙以最快的速度移开了我的双眼。

 

  平时只是远远的看着你,总认为你没什么可怕的,可那天你突然站在我面前。我确实吓了一跳。你问我哭什么,一连问了三次,我才像如梦初醒的样子,回答你没什么。我不敢跟你说实话,更何况你成绩那么好,说出来我岂不是更没面子。我当时也抱定了打死也不说的准备。

 

  然而你却也没再纠缠下去,话题一转,你竟然自言自语的说起了自己的生活。你说你父母都不在家,你很羡慕我们有父母陪在身边,每次回家可以吃上父母精心准备的饭菜。而自己却只能住在冷冰冰的学校。你说你很心疼你父母外出找钱,所以你只能努力学习来回报他们。

 

  我在一旁听了你这些话,突然眼睛感觉到有点湿润,我原以为你是很坚强的,也以为你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整天嘻嘻哈哈的。却不曾知道你竟然有这么令人心酸的生活。不知怎的,我竟然在那一瞬间对你的恨意几乎全没了。我自愿的告诉了你我哭的原因。你听后却大笑起来,我以为你是在嘲笑我。等你笑完过后,你又开始说一些安慰我的话,还教我一些学习方法。那天过后,我对你的看法完全变了,之后的日子,你成了我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好的朋友。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