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那是一个误会

发布日期:2020-04-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是一个误会

 

  这几年,不知道用什么来概括我的生活。可以说是丰富多采的。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来,感觉很累。也许有人会想我这么年轻为什么说这样的话,也许是我的孩子气。

 

  总是感觉很累,心里累,以前就不说了。

 

  自从我来了这个学校以后,我很迷茫,我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该往哪走。我是外地的学生,在这大家都是陌生人,也没有朋友,也感到很孤单。在这我谈了一个男朋友,但是我不爱他,在谈了半年以后,我对他提出了分手。以为我发现我很自私,因为自己心理的恐惧,才答应了他。我既然不爱他,就应该放开他,让他寻找自己爱的人,也给自己一个机会。从此以后我与电脑为伴,上网成了我的习惯。在网上我认识了一个和我同校的学生,而且我们聊的很好。后来他让我做他的女朋友,我考虑了半年答应了他。

 

  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我们毕竟是在网上认识的,在现实生活中都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说。不过后来我们相处很好,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他,就是很在乎他,我把他当作我以后的结婚对象。我处处都让着他,他是时间观念很强的人,我也慢慢的学会了遵守时间。他也总是对我大吼大叫,唯一让我很不舒服的是,他对我的朋友很不好,总是用那种好象别人惹了他的眼神看着她们,我的姐妹门也对他很有意见。但是我没听他们的,继续和他交往。

 

  我的开销越来越大,我哥哥开始怀疑,他也开始打听,在我不在的时候打探我们寝室的人。有一次,室友漏了嘴。回家的时候,他开始教训我,还动手打了我。我很伤心,也好恨他,他让我和他分手,如果我们还没分手的话,他就把这事告诉爸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都不在的时候,我只能躲在被窝里哭。饭也吃不下,等我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快没力气,差点晕倒。朋友们看到我这样都很吃惊,在宿舍休息了一天。晚上,我给他打电话,我把着事告诉他,他却和我开玩笑,很无所谓,就好象与他无关一样。当时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可以用什么来形容了,只要他对我说一句安慰的话也可以,他太让我失望了,也太让我心凉。

 

  后来,我还是和他在一起了。也许是我没志气,一时间让我突然离开他,我可能还适应不了。也许我还期望他的关心把。以后的事太多,一个个的打击,我终于没能逃过。我病到了,打针对我没用,一个月过去了,我的病始终没好。无意中在一个老医生那,我慢慢的好了一起。在着期间,他也有关心我,但是就那么一点,我感觉这段感情让我好疲惫。也好累,我知道自己不能在奢求什么了,是该结束了。

 

  我的病好了以后,也暑假了,我小时侯的身体不好,妈妈知道我病了就很关心我。但是我总是感觉他们和我说话都是小心翼翼,拐弯抹角的。我很奇怪,但是也没有问,在我要走的时候,我才明白,哥哥还是把我们的事告诉了爸妈。我很生气,从此以后我很讨厌他,也不想和他说话,妈妈总是劝我。我嘴上答应,可是心理不这么想。

 

  到学校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冷淡了不少,我没有主动找他说话,在暑假我想了很多,也想开了。他给我说他爷爷去世了,后来分手以后,他给我说他爷爷去世,我不关心,他很生气,我只能冷笑。他爷爷去世,那只能是他的事,我能有什么资格去伤心呢?我又不是他爷爷的什么人。也许着只是一个起点。

 

  学校一个男生,喜欢上了我,我拒绝了他。他是一个优秀的人,可是我很累,我不想在次陷入,我明白的告诉了他,回来的时候,他看见了,我知道他要吵我。我猜的一点也没错,我下去了。他开始冷嘲热讽,我也习惯了,我也不在一直顺着他了,他感觉很吃惊,没想到一直象绵羊的我,会反击他。我冷静的提出了分手。他只能在那傻傻的站者。

 

  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他,那是一个误会,误会就误会下去了。我只能关于摆脱了,我很轻松,也很兴奋。爷很伤感,毕竟以前我还是在乎过他。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