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初恋就像一杯茶

发布日期:2020-04-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初恋就像一杯茶

 初恋就像是黄昏时泛着红晕的夕阳,少了太阳本有的热烈,却多了惹人爱恋的深情……

 

  当时年少,我们都因爱情红了脸……那年我15岁,他也15岁,我们都不懂什么是爱恋,只是愿意相信彼此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便是有缘,也愿意去相信摩羯座和水瓶座天生就是一对儿,于是在那个什么都还不能为对方做的年纪,我们就这样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聊以慰藉。初恋,虽没有太阳般的热烈,但它却似燃着的火焰,能让我们的血液顿时燃烧起来,浑身弥漫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心醉神迷的激动,一靠近便会将脸颊映个通红。有时候,仅仅只是一个眼神的碰撞就会红了脸,在心跳加速的瞬间,我们会突然不知所措,只顾在原地埋头傻笑。当年的我们就是这样傻,但却是如此纯真……我们不在一个班,相见时间甚少,但是当初并不会因此感到悲伤,总是愿意去相信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那些年,我们连话都没说上几句,与其说是恋人,不如说是笔友……一贯的交流方式都是写信,只因为一见面心就乱跳个不停,红着脸除了会傻笑,就再也想不出什么话题了。或许这也就是初恋,在我们相对无言中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心动。

 

  当年任性,我们都因爱情红了眼……每天能收到他的来信,我便会觉得安心,这也成为了我期待开学的一个原因,但是那一年,开学一周了,我都没有收到他的来信……忧伤慢慢涌上心头,似乎真的可以心有灵犀,我感觉到他肯定出事了……按捺不住内心的焦急,下课后便跑到他们班门口,问了他们班的同学,得知他已经转学了。即使已经预料到了会有不好的结果,但是听到这句话后心还是会像被什么扎了似的,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很没有出息,但是却就是不能自已。我恨过他,恨他为什么一句话都不留就走了,恨他为什么没有为了我留下来……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他,每一天都在想,每一天都在想着怎么联系他,但是,那一年,他好像失联了似的,无论我怎么联系他都得不到回应,于是我决定放弃了,给他留言说了分手,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收到,只是以此告诉自己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正当我的生活回归正轨时,又是一年开学季,他回来了,整整一年,在那个通信还不方便的时候,一年是多么漫长的等待啊!他又转学来到了我们班,他说我发给他的最后一条信息他收到了,他不甘心,所以回来找我了。我知道这很戏剧化,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是遗憾的是我们不像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只要再次相遇就能厮守终身了……再次相遇时,他变了,他学会了吸烟,学会了无所事事,从此在我心中的形象不再完美,所以我们不可能再继续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夕阳总会落下,初恋也该谢幕了。初恋就像一杯茶,由淡到深再到淡,让你细细品尝其中的味道,淡淡的香涩涩的苦最后到流逝的记忆,不管有几多愁,几多喜,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就像现在长大一点以后,我不再恨他曾经的离开,而是感谢他曾带给我温暖与心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