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友情文章

逝去的友谊,永远的怀念

发布日期:2020-04-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逝去的友谊,永远的怀念

 

  铭记着少年时你乌黑的发,你闪亮的大眼,总是带着笑意,你的轻步,如流云,若似水中飘的仙子。初见,惊艳,你竟然是如此美丽,清纯如水,清丽如花,那羞涩的莞尔一笑,令所有人啧啧称赞。

 

  我如获至宝,兴奋于你的美丽,触动于你的温柔,感动于你的善良。谁说只有男孩会喜欢这样的女孩,许多如我这般欣赏美好事物的女子都迫不及待的想拥有你的真心。初次,拉着你的手,踏着上课的铃声,在楼梯间疾步如飞,哪知,柔弱的你不小心摔了一跤,校服被脏水弄湿。我说声对不起,你的眼睛告诉我,别担心,让我先走。在这一刻,我内疚的心才得以放下。谢谢你,朋友,谢谢你的善良。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站在门口,那瘦瘦小小的身影,拉长在教室的地板上,阳光洋洋洒洒如流金般醉在那你的影子里。我坐在前排,眼神不自觉盯着你长长的影子,影子上流泻瀑布似的头发。听着老师的介绍,我回神来,抬头将你看,让我吃惊,你的美丽让我窒息。杏仁一样的娃娃脸,两颊绯红,浓密如水的发,静静的垂到腰间,仿佛那是冬日里雪山上凝滞的瀑布。你的声音,不似黄鹂那般轻脆,也不如敲击钟鼓那样醇厚,用泉水“叮咚”来形容,最合适不过。谢谢你,朋友,谢谢你给我美的享受。

 

  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给我,教你广播体操,作为体育委员的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喊着口令,一板一眼的认真示范,不知什么缘故,你边跟着我做,边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回头望着你,我也傻笑起来。一个星期过去了,老师在班会上表扬了我,说你娴熟的动作是我的功劳。谢谢你,朋友,谢谢你给我走进你世界的机会。

 

  同窗五年,你给我的印象始终完美。那年夏天,我来到你的宿舍,大声的喊你的名字,你从阳台探出头来,甜美的笑笑,露出深深的酒窝,阳光下的你,分外的迷人清爽!那年夏天,你和我一起放学回家,路上,你请我吃冰激凌,冷冷的,碰触着牙齿,酸溜溜的在口腔里放着寒冷的“电流”,你用手捂着嘴,语笑生花:“好冰啊!”那年夏天,我与你买书回来的路上,与你说说笑笑,突然吞了一口气,拼命的打嗝,你开心的看着我,笑声如阳光,带着暖暖的味道,你递给我一瓶水,瓶子有你手的温度。谢谢你,朋友,谢谢你对我的真心接纳。

 

  相遇,相知,相惜,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也许,我们的缘分注定在花季的阳光下,不管什么原因,后来你疏离,使我万分难过,后来,在我病中,你来看望过我好几次。直到你结婚,生了小孩,我也是从别人嘴里听说的。十年,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它足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和志向,足以完****生事业的高峰和情感的收获。十年,我对你的境况几乎一无所知,听说你回到校园,看望了你的老师和最好的朋友,而我,于你近在咫尺,你却不来看我一眼。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