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收获自己的幸福(2)

发布日期:2020-04-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觉得我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就算傻子也该看出来了啊,他始终无动于衷啊。我所一直期盼的校园爱情,就这样剧终了吗?直到有一次他终于主动找我聊天,我真的感觉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后来渐渐的形成一种默契,他会在晚上十点多的样子主动找我聊天,然后我又因为太兴奋持续失眠。

 

  感觉不能这么一直聊天,也得出去走走什么的呀。约了他星期六晚上去看电影,那时候 怦然星动 刚上映,听很多人都说不好看,但是冲着这表达我心意的电影名还是决定去。晚上七点半的电影,我们约好六点五十一起过去。那天早上5点就醒了,开始倒计时,人完全是处于亢奋的状态。到了两三点的时候,居然下雪了,2019杭州的初雪,和自己喜欢的人去看怦然星动,心情完全炸了。连老天都这么垂怜我。雪持续到晚上还是很大,跟约定的时间就差5分钟了,我又开始杞人忧天了,他会不会忘了,会不会睡过头了,然后我又没他电话,内心万般焦急,一直在寒风刺骨的阳台往楼下张望,后来一切担忧都在他发了 我过来了 那条微信消息之后烟消云散。我几乎是跳下楼去的,心跳的都快骤停了,到了一楼,知道拐角就能看到的那种期待和喜悦感觉一辈子只能体会这么一次了。雪还是下的很大,我没带伞,因为我想跟他撑一把伞,离他近一点。我就是个十足的心机堡啊。和他一起走在路上的时候,我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让一个话痨拥有了从未有过的淑女气息。反倒是他,让我有点惊讶,话挺多还挺能聊的。感觉还不赖,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嘛。他还嘲笑我是不是化了三个多小时的妆。路上聊的还挺开心的。

 

  后来到了电影院,检票口排了好长的队,灯光特别亮,一张满是瑕疵的我的大脸暴露在光下,看他真是哪儿哪儿都赏心悦目。然后他突然给我来了一句,你牙有点黄啊。好尴尬,这让我怎么回答如何应对,他怎么会说这样的话,我要死了要死了。后来他又自己解围说他自己也有点黄,此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后来进场了,我选的座是我的生日,10排10座和11座,有了天时,竟还有地利啊,10座和11座放饮料的扶手居然是掰上去的掰上去!!这不是在给我创造牵手的机会嘛。然而,我们只是安安静静看完了这场毫无亮点的电影,心碎如我。

 

  其实出了影院我内心挺失落啊,我期待的都没成。然后老天又给了我机会,外面雪下的更大了,路上已经结冰了。平常走个平路都能摔得我,这下有十足的理由抓着他的手臂了。然后他也没有拒绝的意思,我就抓的更用力了。路上有问他怎么不找女朋友,他说不着急,相等以后工作了什么都稳定了再找,而且家人也不着急。什么嘛,我心都死了。哎,一路上都挺失落的。回了寝室心就更加空落落了。心想着,如果今晚他不主动找我聊天,那我就彻底没戏了。然后所有的伤心悲痛都在他发来 有没有去打雪仗 那一刻消散了。然后我也借胆问他是不是只是把我当学姐或者朋友之类的,他说当然没有,还说我肯定是晚上想这些有的没的才会失眠,还说我以后再这么晚睡他要骂我的。我整个人顿时就嗨了。还把他说要骂我的那句话当作锁屏,嘿嘿嘿。

 

  可是后来也还是没确定关系这样子。年迈的我又开始焦急了,然后又矫情的在微博上看些语录,对号入座,判定他绝壁是不喜欢我的。接着就很杀的每夜发朋友圈感慨,其实都是说给他一个人听的。那天寝室无线坏了,我就绝望的发了个我喜欢你给他,反正也发不出去,就算发出去了也还能撤回,后来手抖开了4G,卧槽直接发出去了,想撤回也撤不回。我直接把手机扔给了长腿,说不要告诉我结果,我不听。结果他秒回,发了个可爱的表情,说出去走走呗。#p#分页标题#e#

 

1 2 3

上一篇: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下一篇:真正的欣赏

情感